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博大推出30W 适用于铁道与工业应用的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推出30W 适用于铁道与工业应用的DC/DC电源转换器

image.png

中电华星授权代理的博大RCD30W 系列电源模块是一款 30W 高性能 DC/DC 转换器,专为坚固耐用的铁路和工业应用而设计。它将博大电源 1”x1”紧凑封装的铁道应用电源模块从10W扩展到30W。该系列具有9-36V、18-75V和36-160V的4:1输入电压范围,完美契合机车车辆设备的供电电压。

该系列包括3.3、5、5.1、12、15、24、±12、±15、±24V单、双输出电压型号,并配有过/欠压、过流、短路和过温保护。

高功率密度 DC/DC 转换器具有高达 92% 的高效率,产生更少的功率损耗,并允许在安装散热器后的电源模块满载运行在高达 73°C 环境温度(自然对流冷却),符合EN 50155标准运行温度OT4等级。后缀“M3”指的是允许转换器在 -55°C 的极低启动温度下运行的选项,专为苛刻、坚固的铁路和工业应用而设计极端温度环境。

1”x1” 紧凑型封装简化了设计,从而节省了多达 50% 的系统PCB 空间。该系列已通过 IEC/EN/UL 62368-1、EN 50155 和EN 45545-2 标准认证。此外,冲击和振动级别符合 EN 61373 和 MIL-STD-810F。高达 5000 米的工作海拔、-40°C 至 +105°C 的宽工作环境温度和 4:1 的输入电压范围,使这些转换器非常适合任何坚固耐用的高可靠性应用,例如铁道、运输相关或在恶劣的工业环境中。

除了1”x1”的封装外,博大电源提供从 3W 到 300W 的各种经过 EN 50155 认证的 DC/DC 转换器。

image.png

深圳市中电华星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能提供全方位电源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的应用创新型公司。我们专注于国家基础产业的快速成长领域,经二十多年定向发展,华星已成长为中国高端电源应用市场的领跑者和创新者。现已建立由各类专才组成的全方位团队,经验丰富的技术研发团队、完备的产品体系,深圳、上海、北京、成都、大连、杭州、武汉等多个地方设有办事机构,庞大的高端客户群体以及高效的信息化运营系统。最近几年一直维持着30-50%的高速增长。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博大最新发布TAD180 系列 - 2x3英寸 180瓦 高功率密度 工业 AC/DC 电源供应器

博大最新发布20瓦 高绝缘型铁道应用与工业应用DC/DC电源转换器

博大电源推出新款2xMOPP的医疗 DC/DC 转换器MPQ60W

博大科技最新发布铁道应用高绝缘型DC/DC电源转换器

中电华星携多款重磅电源产品亮相深圳国际电子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