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胜维KINGSPEC国产固态硬盘和统信UOS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

金胜维KINGSPEC国产固态硬盘和统信UOS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

日前,金胜电子KingSpec国产2.5寸SATA接口HUA系列固态硬盘和统信软件完成产品兼容性互认证。

image.png

互认证结果表明,KingSpec国产2.5寸SATA接口硬盘在飞腾FT-2000,腾锐D2000平台已通过产品兼容性测试、产品功能性测试、满足统信桌面操作系统兼容认证要求,纳入统信桌面操作系统V20产品生态伙伴。

KingSpec国产2.5寸HUA系列固态硬盘,支持SATA3.0协议,读写速度可达:560MB/s;500MB/s。

HUA采用了主控内置缓存、支持智能高速缓存(Smart Cache)功能、支持4K LDPC纠错算法等,芯片方案采用长江存储3D TLC颗粒,容量范围:64GB-2TB并支持特殊功能定制。

统信桌面操作系统是目前主流的国产操作系列,全面兼容国内外的软硬件厂商,具有高性能,高可靠,高性价比,管理方便,易于维护的优势。金胜维KingSpec完成与统信桌面操作系统V20的兼容性认证,将更好的支持采用统信桌面操作系统的计算机应用,更充分的证明了KingSpec国产化产品的高性能,高稳定性和高兼容性。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家荣誉I 金胜电子荣获2022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资格认定

内存新时代I金胜推出高频DDR5 Storm风暴系列

“专精特新” I 金胜电子荣获2022年度“专精特新”企业殊荣

新品发布 I 金胜推出专业影视级CF卡

金胜KingSpec发布 M.2固态硬盘: PCIe 4.0 XF 系列,兼容P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