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高效能EIC-1000 Arm架构嵌入式系统(12月展会预告)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高效能EIC-1000 Arm架构嵌入式系统(12月展会预告)

2021/12/21 16:20:58

超恩股份有限公司 (Vecow,以下简称超恩)近日推出采用Rockchip RK3399平台的高效能嵌入式系统-EIC-1000,并可开始接受订单出货。超恩EIC-1000采用Arm Mali-T860图像处理器,支持0°C至70°C宽范围作业温度,提供工业级可靠度,协助您快速部署数位广告牌、智能零售、工厂自动化及新世代人工智能/工业4.0等相关应用的利器。

1.webp.jpg

优异运算与绘图效能

超恩EIC-1000嵌入式系统采用Arm big.LITTLE大小核架构,整合高效能Cortex-A72与低功耗Cortex-A53处理器,以及基于Arm Mali-T860高端图像处理器,支持多媒体影像4K分辨率以及H.264/H.265/VP9视频解析能力,高达60fps,十分适合应用于数位广告牌、智能零售及影像相关等广泛的边缘运算应用。

2.webp.jpg

工业级产品可靠度

超恩EIC-1000具有工控级产品可靠度特性;针对严苛环境应用,采用无风扇设计,不仅支持0°C至70°C工作温度,且沿袭超恩领先业界支持9V至55V宽电压输入技术,抗冲击、抗震动、符合EN50155和EN50121-3-2等规范。针对智能工厂应用,可选支持DIN Rail架设,提供弹性灵活的产品架设。

3.webp.jpg

极简设计功能强化

超恩EIC-1000采用极简I/O设计,配置1个LAN,2个USB接口,2个COM与1组 Mini PCIe可扩充支持WiFi/BT等无线通讯模块。除此之外,EIC-1000提供多元、更快速的储存读写功能,提供1组DDR3 SDRAM内存,可支持2GB容量;针对行动装置,另支持32GB eMMC,以及1组Micro SD插槽,一次满足不同的内存需求。

4.webp.jpg

专用IoT作业系统

超恩EIC-1000是一款专为广泛IoT应用而设计,同时兼容Android 7.1与Linux Debian Stretch 9.0操作系统,协助您在物联网不同装置下快速、安全、轻松的进行程序设计,将资料无缝扩展到其他装置上。

5.gif

想了解更多关于超恩Arm-based Edge AI嵌入式系统,欢迎访问超恩官网 www.vecow.com 一探究竟。

12月展会预告

12/27-12/29

2021年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深圳会展中心

超恩展位:4号馆4B07

[关于超恩]

超恩是边缘计算的专家,超恩团队具备多年工业电脑产品设计、研发、制造、行销、销售与售后服务的经验;超恩的产品与服务以领先的系统性能、可靠的系统稳定性、高度集成的功能设计与规格配备、强固级产品设计与用料、使用者需求为考量的设计思维、以及富弹性的客制化服务见长。在全球无人驾驶(Autonomous car)、机器视觉(Machine Vision)、轨道交通(Rolling Stock)、机器人控制(Robotic Control)和车载应用(Vehicle Computing)等领域,超恩有着领先的市场地位。超恩是鸿海旗下工业电脑大厂桦汉(6414)集团的成员。

6.webp.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Vecow超恩科技|OCT实时影像医学应用部署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VCOM系列嵌入式模块化电脑

Vecow超恩科技|克服自动驾驶汽车3D制图的挑战

Vecow超恩科技|超恩推出ECX-3000 工作站等级无风扇嵌入式系统

Vecow超恩科技|自动化无人码头方案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