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慧高速丨东土TSN&边缘控制亮相南宁

智慧高速丨东土TSN&边缘控制亮相南宁

2021年12月6日至12月7日,“2021中国公路学会智慧交通年会暨沙吴高速智慧交通一体化示范项目现场观摩会”于广西南宁召开,东土科技携SICOM3000TSN交换机、NewPre边缘通用控制器等典型设备以及产品在高速公路领域的解决方案亮相此次展会。

1639837847.png

(图: 边缘通用控制器解决方案)

东土科技边缘控制器解决方案,以软件定义为核心理念,基于统一开放灵活的平台架构面向多种工业应用场景,实现从IT到OT的纵向打通,实现IT系统之间的横向协同,实现从OT到IT的数据驱动,实现了控制、计算、网络、云服务技术的融合统一;Intewell基于完全自主的软件代码,通过虚拟化技术及反向兼容的模式,实现了现场层、控制层/人机互动、协同制造/云服务的统一,推动了各种工业场景控制模式的统一,为工业软件的广泛应用奠定了基础。

1639621308.jpg

(图TSN网络解决方案)

在中国工信部主办的“2021工业互联网网络创新大会”上,东土科技SICOM3000TSN交换机荣获首批“时间敏感网络(TSN)产业链名录计划”测试认证证书。作为公司时间敏感网络技术的典型产品之一,TSN工业网络产品支持IEEE802.1ASPTP/IEEE802.1Qbv/IEEE802.1Qcc等相关协议标准,相关产品在国 内率先实现IP40防护等级、支持宽温-40°C~85°C、符合工业四级电磁兼容性要求和IEC61850-3等特性,可实际应用于工业现场。该产品已在重庆、西安、沈阳等地实际工厂进行应用,实现通过TSN创新网络为关键数据的传输提供稳定一致的服务级别等特性。

会中,多名业内企业代表及参会嘉宾纷纷对东土科技“根”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表现出浓厚兴趣,赴展台进行沟通交流并表达合作意向。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