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元存YANSEN推出工业级PATA固态硬盘

元存YANSEN推出工业级PATA固态硬盘

元存YANSEN推出的工业级PATA固态硬盘YSP600, 可适应不同的UDMA或PIO模式,支持NCQ队列命令及Trim功能。工业级SSD主控,芯片采用SLC/MLC; 容量范围:8GB -128GB。采用多颗大容量钽电容Tantalum Capacitor及精密的TI电源失效检测IC构成掉电数据保护电路,并且使用耐氧化耐插拔过万次的15u镀金PATA连接器,以提高恶劣环境工作中数据传输的稳定性和安全性。

image.png

元存YANSEN工业级PATA YSP600采用CNC全封闭性坚固金属外壳,为产品提供抗震、抗冲击等安全环境。螺丝稳固PCB与外壳,提高固态硬盘抗震性,防止硬盘在运作过程中出现脱落现象。接口方面,元存P600接口采用超宽温针插式IDE连接器,适应各种PATA(IDE)接口应用设备,是一部分老式机器的福音。

image.png

工业级PATA固态硬盘共分为两个系列:天元-20°C ~ 75°C和天极 -40°C ~ 85°C,满足不同环境下产品的持续读写和高稳定性。该系列产品支持静态,动态磨损平衡算法,支持垃圾回收机制和预留空间机制,电源管理,智能管理技术,支持全速命令队列功能,Trim指令,支持错误检查,纠正机制,支持掉电保护。

附录A:产品参数

image.png

工业级PATA YSP600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轨道交通等领域。元存完整的测试流程,高度模拟还原宽温应用场景,为激发更多应用场景而持续努力!

了解更多产品信息及领域,咨询机器是否匹配等,请详情访问

www.yansen-ssd.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国家荣誉I 金胜电子荣获2022年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资格认定

内存新时代I金胜推出高频DDR5 Storm风暴系列

“专精特新” I 金胜电子荣获2022年度“专精特新”企业殊荣

新品发布 I 金胜推出专业影视级CF卡

金胜KingSpec发布 M.2固态硬盘: PCIe 4.0 XF 系列,兼容PS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