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tem|回顾这一年那些闪闪发光的瞬间

item|回顾这一年那些闪闪发光的瞬间

小年一过,周围就弥漫着春节的氛围了。这一年对我们来说非比寻常,谨以此文纪念这一年我们走过的路。

item 一直关注机械工程和设计领域的数字化。基于这个出发点,我们分享了很多相关案例——比如 item 与初创公司 Halocline 在 Engineeringtool 中的合作,以及用工作台配置器创建的工作台也可以拿到虚拟现实中进行测试。这款全新的工作台配置器是我们今年的主打产品——年度最佳工具,它具有 3D 视图、直观的拖放控制以及可视化静电保护区等功能,现在配置一款工作台比以往容易得多了。 对精益生产的探索,item 从未停下脚步,第一站到达的是捷克的科林市,在这里 ToyotaMotor Manufacturing Czech Republic (TPCA)用 item 的精益生产系统搭建了一套贯穿整个生产车间的超大型的低成本自动化结构。

目前,机器人市场呈现出一种强劲的上升势头,最受欢迎的是包括协作型机器人在内的轻型机器人,因为它们具有极高的灵活性,使其在很多领域都能适用。协作型机器人是一种完美的解决方案,尤其是在码垛、机器装载、螺钉固定和焊接以及组装和分拣工作中都有它的用武之地。 我们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总是在创造一些令人意想不到的创意。当我们的型材技术在 2021 年出现在奈飞上时,我们更是欣喜万分。当时,科幻电影《偷渡者》的制作团队正在寻找高质量的材料、清晰的轮廓和模块化系统,最后找到了我们的 MB 工业铝型材装配系统。

同样令人感到惊叹的,还有大学生团队开发的混合式火箭,能在 9.6 千米的高的失重条件下进行试验。他们用 MB 系统中的型材为火箭的远程加注站和火箭追踪器搭建框架。

还有机器人制造商 Franka Emika 开发出的机器人新冠病毒自动检测站,大大降低了病人和医务人员的感染风险。更重要的是,它的检测能力可以快速提升。检测站的测试机器人就封装在一个由型材 X 系列搭建的机柜中。这一年,我们有惊喜,有感动。惊喜于客户用我们的型材创造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创意,感动于有些方案也能为社会创造出极大的价值。这也从另一个角度解读了 item 的愿景——您的设想,成就价值! 眼看就到年根儿了,在这里提前给大家拜年啦!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安喜乐,顺意吉祥。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线性模组和机器人的最佳组合

混合装配系统,家具生产车间新选择

低成本自动化的最佳拍档,机器人一马当先

用灵活百变的方式实现精益生产

工业 4.0 赋能下的精益生产-公开课报名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