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北京磐创科技Profibus主站转Modbus网关在工程中的使用

北京磐创科技Profibus主站转Modbus网关在工程中的使用

——— DP主站转Modbus网关在工程中的使用
2022/3/15 10:51:45

    DP主站转modbus网关可使用户的Profibus从站设备(如:profibus协议的仪表、阀门、PLC等)接入到Modbus(上位机、DCS等)网络中。在串口侧提供RS485和RS232两种接口,但建议两种接口不同时使用。    

     Profibus传输速率可达3M bps,支持与Profibus DP-V0 从站通信。                   Modbus传输速率可达250kbps,支持RTU和ASCII两种格式;读功能码03H、04H和Modbus写功能码10H。

PCTG-9013.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北京磐创科技:Profinet协议转换网关

通过DP主站网关把E+H流量计接入Can网络中

DP/PA Coupler

Profibus DP设备和ModbusTCP之间的通讯转换器

Profiubs DP主站一带多从站网关转Modb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