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欢迎报名 | 首届中国时间敏感网络高峰论坛

欢迎报名 | 首届中国时间敏感网络高峰论坛

随着中国工业的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进程不断升级,工业领域相关控制及信息系统的业务类型不断增加、复杂性不断提升,工业控制网络与工业信息网络也呈现融合趋势。具备支持多业务、多协议、多厂商设备和数据的互联互通、共网承载以及高质量传输能力,是工业互联网网络技术必然的演进方向。

image.png

时间敏感网络(TSN)技术应需而生,并且正成为新一代工业互联网的典型技术趋势,即:通过时钟同步、数据调度、网络配置等机制,提供确定性数据传输能力,助力信息技术与控制技术的融合,减少开发部署成本,降低控制器等的网络配置所需时间,并且整合相互隔离的工业控制网络。

顺应时间敏感网络的新技术趋势,中关村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联合各行业专家及知名机构,共同发起“首届中国时间敏感网络高峰论坛”,积极探索TSN的技术发展及产业应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加快发展工业互联网,助力增强中国制造业的核心竞争力。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关村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

       承办单位:北京东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论坛安排

       联系人:陈先生 13021109260

       联系邮箱:benchen@ziic.org(欢迎行业内相关企业及技术专家与我们联系演讲事宜)

       论坛时间: 待通知

       论坛地点: 北京

       补充说明: 报名成功后,如因疫情影响有所调整,我们将通过邮件、短信等方式及时通知会议最新动态,敬请关注。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东土集团芯片产业战略重组:破“缺芯少魂”之困 “根”技术再创里程碑

MaVIEW荣获 “2022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 华南区一等奖

中国信通院副院长胡坚波带队赴东土科技总部调研

第五届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大会,东土等你来!

Intewell作为创新成果入册《2021网信自主创新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