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大连市普兰店区职业教育中心电气装配实训室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大连市普兰店区职业教育中心电气装配实训室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1900/1/1 0:00:00

项目概况 大连市普兰店区职业教育中心电气装配实训室采购项目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辽宁盛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市中山区春和街36-5号)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6月30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LNSHN2022-0602

项目名称:大连市普兰店区职业教育中心电气装配实训室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23.408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3.408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电气装配实训室采购(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日内完成。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6月09日  至 2022年06月16日,每天上午9:30至11:00,下午13:30至16: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辽宁盛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大连市中山区春和街36-5号)

方式:现场领取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6月30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6月30日 13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辽宁盛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大连市中山区春和街36-5号)。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请有意参加的投标人携带(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等主体证明文件、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的不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的不需提供);(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所有资料复印件需加盖公章),采购代理机构将对供应商进行资格初审(仅限于发售招标文件)。

2、截至提交投标文件时间止,经 信用中国 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信用辽宁 网站(www.xyln.net)失信黑名单、 信用大连 (credit.dl.cn)大连市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公示平台、 中国政府采购网 网站(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不得参加本采购项目。

3、凡参加现场开标的供应商,必须自行戴好口罩、出示健康码,携带身份证,做好卫生消毒。近期(14天)有过中风险地区的旅行史,或有与发热病人接触史,或发烧或未自行隔离14天的人员不得参加现场开标,其他事项严格执行大连市新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下发的相关文件。因自身原因未能参加开标,后果由供应商自行承担。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大连市普兰店区职业教育中心

地址:大连市普兰店区太平街道唐房社区

联系方式:王老师 0411-8313965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辽宁盛邦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大连市中山区春和街36-5号(春和园小区)

联系方式:李悦 0411-8228515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彦佑、李悦

电 话: 0411-82285156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凌华科技发布AES-100 边缘智能服务器

思科通过更简单、更智能的网络,提供更一致的用户体验

SAP助力鑫源集团云驰万里,加速全球化布局

迎接高频高速时代 敏博发表DDR5-4800工业级内存模块

动用“黄金权力”法案,意政府否决埃夫特对ROBOX相关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