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新一届串口服务器种子选手

新一届串口服务器种子选手

串口设备联网服务器就像一台带CPU、实时操作系统和TCP/IP协议的微型电脑,方便在串口和网络设备中传输数据。使用户可以在世界任何位置通过网络,用计算机来存取,管理和配置远程的设备。

在选择串口服务器产品时,需要注意的三个重要的因素是:1、尽量选择网口支持10/100Mbps自适应功能的串口服务器。2、注意串口服务的工作温度,工业化生产的温度范围为-40~85°C,商业级一般为0~70°C。3、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来选择一套波特率值。

宇泰科技推出10/100M 1口 RS-232/485/422 串口服务器——UT-6001B;工业级产品工作温度为-40~85°C;支持较宽波特率范围300-921600bps,适用不同设备间的应用 。完美具备一台优秀的串口服务器所需要重点关注的三大技术要求,是新一届串口服务器种子选手。UT-6001B串口服务器提供串口转网络功能,能够将RS-232/485/422 串口转换成 TCP/IP 网络接口,实现RS-232/485/422串口与 TCP/IP 网络接口的数据双向透明传输,使得串口设备能够立即具备 TCP/IP 网络接口功能。

image.png

产品详细

△ 采用金属外壳,多种安装方式设计,适合于工控现场的应用。

△ 宽电源输入(12~57.6VDC),适用不同现场供电方式

△ 有1个RS232\RS485\RS422,满足多串口应用

△ 支持较宽波特率范围300-921600bps,适用不同设备间的应用

△ 支持多种操作模式: VCOM,MCP,TCP SERVER,TCP CLIENT,UDP, Modbus TCP SERVER,Modbus TCP CLIENT。

△ 支持升级Web固件升级,方便不同场合特殊应用

image.png

技术规格

△ 以太网接口:10Base-T、100Base-TX,MDI/AMDI-X

△ 接口形式:RJ45

△ 串口:EIA RS-232、RS-485、RS-422

△ 串口 RS232端口:DB9 公座(针型)

△ RS485/RS422端口:4pin 3.81 拔插型接线端子

△ 指示灯:电源指示灯PWR、运行指示灯 RUN、串口收发指示灯DATA。

△ 电源接口:DC-005 DC 座子或者3Pin 5.08端子供电方式,内置有防反接保护,避免正负接错损坏设备

△ 供电范围:DC12~57.6V

△ 功能按键:1个出厂复位按键 RESET

△ 最大功耗:12V@50mA

△ 外壳:金属外壳,保护等级 IP30

△ 安装方式:默认导轨式安装,固定片安装(壁挂式可选)

△ 运行环境:

△ 储存温度∶-40~85°C

△ 工作温度∶-40~85°C

△ 相对湿度∶5% ~95%(无凝结)

△ 海拔:0~4000m

△ 净重:248g

image.png

尺寸图

image.png

订购信息

image.png

image.pn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荣膺“宝品品牌”!宇泰高科再获殊荣

宇泰:元旦放假通知

宇泰:企业数字化转型看数字化集中控制器

宇泰数字化集中控制器

“环环绕绕”的环网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