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依诺信:欧洲先进工厂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依诺信:欧洲先进工厂的内部物流解决方案

在内部物流中,AGV 和 AMR 可以把员工从耗时、单调的工作中解脱出来,从而专注于其他能创造更多价值的工作(AGV-自动导引运输车,AMR-自主移动机器人) 这方面,AMR 越来越抢眼,它支持上传和生成车间地图,不依赖各种标记,而是使用集成的扫描仪、摄像头和传感器。因此,它能灵活地避开障碍物,并找到通往指定目的地的路径。

item 欧洲的物流中心就使用了 AMR,它的特殊布局为整合 MiR 自主移动机器人提供了基础。这个物流中心由 11 个大厅组成,全长 225 米,需要完成许多长距离的运输任务。因此,这里有很大的潜力可以使用更精简、更符合人体工学的流程,从而缓解员工的压力,提高工作效率并降低成本。 项目路规划过程中,重点关注以下几个内部物流过程: 用托盘或网格料箱运输需要邮寄的纸板箱和包裹——每天六到九次 用料盒运输通过 item 在线工具设计的解决方案的小零件——每天一到两次 用料盒运输装配定制解决方案所需的小零件——常规情况每天两次,根据要求可每天三次。 机器人运输物料时,所使用的移动式底座框架,是用 MB 工业铝型材装配系统中的型材搭建而成。根据运输任务的具体要求,用户可以在底座框架上安装托盘、网格料箱甚至是专门开发的 item 货架。 item 为 MiR 自主移动机器人提供的解决方案都是通过 item Engineeringtool 在线工具设计的。用户可以在 Engineeringtool 中调用这些设计,然后进行定制,并最终通过 item 在线目录进行询价。 尽管底座框架的模板是专为 MiR 250 机器人设计的,但凭借 item 装配组件系统和 item Engineeringtool 在线工具的灵活性,很容易对它进行调整,从而适用于其他的机器人型号。 在 item Engineeringtool 中,用户可以轻松地选择各种型材的长度,因此可以在短短的几秒内对在线设计进行调整,从而适用于另一个 MiR 型号。 在选择合适的型材时,可以考虑负载重量的具体要求。比如,轻型型材适合用来运输纸板箱或小型周转箱(SLC),而装满重型零件的网格料箱就需要选择特别坚固的型材。这一原则也适用于底座框架上的支架。 已经看到这里了,就来体验下 item Engineeringtool 的设计过程吧!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线性模组和机器人的最佳组合

混合装配系统,家具生产车间新选择

低成本自动化的最佳拍档,机器人一马当先

用灵活百变的方式实现精益生产

工业 4.0 赋能下的精益生产-公开课报名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