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RECOM推出新型150W和300W半砖DC/DC转换器

RECOM推出新型150W和300W半砖DC/DC转换器

2022/11/30 14:52:48

2022年11月16日于格蒙登 – DC/DC转换器具有宽输入和超宽输入范围的特点。

PR_Image_REC.jpg

RECOM为其范围广泛的高性价比DC/DC转换器新增了两款采用行业标准半砖封装的产品。REC300H-W系列的额定输出功率为300W,具有9V至36VDC的宽输入范围,提供12V、15V、24V和48VDC的输出,隔离电压3kVDC/1分钟。REC150H-UW系列的输出为150W,具有9V至75VDC的超宽输入范围,输出电压选项相同,另额外提供28V和 54VDC,以适用于航空电子系统和PoE供电应用,隔离电压2.5kVDC/1分钟。

REC300H-W和REC150H-UW系列具有高度稳压,以及输入欠压、短路、输出过载和过压保护功能。输出可调+/-10%,具有遥感功能同时提供一个使能输入。这些模块完全密封,负载范围内可在高达105°C的基板温度下高效运行,以适应严苛的工作环境。安装外部滤波器即可满足Class A和B的 EMC要求。

半砖的封装尺寸为57.9 x 61mm,高12.7mm,采用基板冷却。REC300H-W和REC150H-UW系列的通孔引脚连接为标准排列,因此可以直接替代市场其他产品以降低成本并提升性能。

RECOM DC/DC产品经理Matthew Dauterive表示:「这些新型DC/DC转换器扩展了输入范围因此涵盖许多常见的标称输入电压,同时提供较宽的输出电压选型,因此这些模块适用于许多应用,包括电信、工业、航空航天和PoE。」

样品和OEM价格可从RECOM授权的全球经销商或直接由RECOM提供。

审核编辑(
黄莉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ECOM REC30E-Z系列DC/DC转换器

RECOM 30W DC/DC转换器平面面积仅1”X 1

RECOM 4:1输入微型封装稳压型DC/DC系列转换器

RECOM 4:1输入微型封装DC/DC转换器系列

RECOM RPMGQ-20和RPMGS-20 DC/DC转换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