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尔克在瑞典成立子公司

图尔克在瑞典成立子公司

原瑞典销售办事处以Turck AB名称运营

图尔克在瑞典正式成立子公司,进一步推进其全球化进程。自4月1日起,自动化专家图尔克已经在哥德堡(Gothenburg)附近的Jonsered正式以Turck AB名义运营。此前,图尔克一直在斯堪的纳维亚国家通过销售办事处开展业务。董事总经理José Ramalho与其他员工一起,为来自机械和设备工程、内部物流或制药/生物技术等行业的本地和国际客户提供服务。

“对于图尔克来说,瑞典是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市场,拥有众多知名客户。通过成立我们自己的子公司,我们现在具备了相比之前更好地服务这些客户的先决条件。”Ramalho这样评价新成立的子公司。

Turck Holding董事总经理Christian Wolf先生也为新成立的子公司感到非常高兴。“在此之前,我们一直通过销售办事处在瑞典市场开展业务,并取得了持续增长。为此我们要衷心感谢我们的瑞典同事,自2017年以来,我们在瑞典市场的占有率稳步提高,现在我们期待新的子公司更好地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方案和服务。Turck AB的成立不仅彰显了瑞典市场对于图尔克的重要性,同时也加强了我们在客户中的地位,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

01   图尔克全球联系方式

640.jpg

最佳雇主奖

作为自动化专家,图尔克荣获2023年kununu最佳雇主印章,成功入围kununu最受欢迎雇主榜的前5%。

参与评选的企业必须在过去12个月内获得其员工至少3.8星的评分才能获得最佳雇主印章。而在过去两年提交过评分的85%员工都推荐图尔克作为雇主。

在“2022年德国最佳雇主”调查中,图尔克再次被评级为“非常有吸引力”。凭借2.59的评分,图尔克位列工业领域雇主评分榜的前10%。该项国家级调查由《世界报》开展,涉及70多万市民对服务、贸易和工业领域共3906家公司的雇主吸引力评级。

“我们对此次获奖感到非常高兴,因为这表明图尔克集团仍是德国非常有吸引力的雇主。”负责图尔克财务和人力资源管理的董事总经理说道,“我们尤其对我们员工给出的高评分以及高推荐率感到高兴。”

关于我们

图尔克作为传感器、现场总线、接插件、接口技术及人机界面(HMI)和RFID系统领域的专家,为工厂及过程自动化提供高效的解决方案。图尔克凭借其先进技术设备,可以快速而灵活地应对当地市场需求。您还可以通过高效而标准化的产品,降低采购、库存、安装成本,并提升运营安全性。凭借先进的生产技术、丰富的全系列产品、和遍布全球的销售服务网络所积累的行业经验,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自动化解决方案。

客服热线: 400-651-0025 (周一至周五 8:30-17:30)

客服邮箱: 4006510025@turck.com

官方网站:www.turck.com.cn

640 (1).jpg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克TX700 HMI/PLC系列特种型号HMI/PLC产品

集IP67 PLC和边缘网关于一体的图尔克总线设备

图尔克 BLOCK I/O 控制滚筒输送机模块

IO-Link中国委员会授予图尔克“卓越会员”奖项

图尔克数字化解决方案技术交流会——西安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