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湾测技术应用案例 | 3D线激光PCB板段差检测,段差、精度无压力!

湾测技术应用案例 | 3D线激光PCB板段差检测,段差、精度无压力!

PCB板又称印刷线路板,是重要的电子部件,是电子元器件电气相互连接的载体,具有导电线路和绝缘底板的双重作用。
目前印制板的品种已从单面板发展到双面板、多层板和挠性板;结构和质量也已发展到超高密度、微型化和高可靠性程度;新的设计方法、设计用品和制板材料、制板工艺不断涌现。


图片1.png

01

应用选型

方案选用三维线激光扫描仪LS-1030,测量范围±15mm,基准距离80mm,Z轴重复精度可达3μm。

三维轮廓扫描仪发射线激光,测量物体被照射后表面形成漫反射,反射光通过CMOS芯片进行接收,通过计算反射光在芯片的位置,可以得到被测物体的高度段差和形状信息。

1.jpg


产品特点

1.高精度CMOS芯片,横向轮廓数据最高3840点;

2.蓝色半导体激光,最大限度保证稳定检测;

3.优异的算法处理,集成动态曝光,动态3D轮廓算法等多项专有技术;

4.IP67等级防护,适应各种复杂应用环境;

5.灵活的视场宽度,各种型号可供选择。


04

客户获益

2.核心芯片自主研发,高性价比,节约客户成本;

湾测 WONSOR 作为国内头部的高端传感器企业,始终秉承以研发和品质为核心的理念。我们非常重视客户的使用反馈,并不断优化我们的产品。我们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卓越的产品使用体验,以满足他们对高质量产品的需求。

审核编辑(
王加红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产品课堂 | 6个问题,让您3分钟了解 ⌈ 光电传感器 ⌋

未来已来!3D定位引领抓取技术革命,更精准、更高效!

产品课堂 | 工业安全有 ⌈ 我 ⌋ 伴,安全防护您放心!

焕然升级 | 全新3D线激光视觉取图软件,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

应用案例 | 3D线激光SIM卡托平面度检测,让你信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