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开学啦 | 激光位移传感器 ⌈ 测量精度 ⌋ 计算,你学会了吗?

开学啦 | 激光位移传感器 ⌈ 测量精度 ⌋ 计算,你学会了吗?

01

什么是线性度?


线性是指目标物的位移和测量值成比例关系,应为直线,但实际会存在少许偏差,针对该理想直线可能产生的偏差程度。


1.jpg



02

激光位移传感器测量精度计算技巧get


Step 1:测量范围(F.S):表示激光位移传感器可测量目标物体位移量的范围,以测量中心距离为基准,用±Xmm数值表示



Step 2:线性度:线性度表示测量本公司标准对象物体时,相对于位移输出的理想直线的误差程度,以X%F.S.表示。



Step 3: 以LD-H035产品为例进行线性精度计算:

测量精度=测量范围x线性度

=±5mm(F.S=10mm)x±-0.1%=0.01mm


3.jpg




湾测 WONSOR 激光位移传感器测量精度高,有多种选择,我们非常重视客户的使用反馈,并不断优化我们的产品,致力于用户提供卓越的产品使用体验。

 


审核编辑(
柳威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湾测技术产品课堂 | ⌈无盲区四级安全光栅 ⌋带给您全面防护的安全体验

湾测技术应用案例 | 3D线激光PCB板段差检测,段差、精度无压力!

产品课堂 | 6个问题,让您3分钟了解 ⌈ 光电传感器 ⌋

未来已来!3D定位引领抓取技术革命,更精准、更高效!

产品课堂 | 工业安全有 ⌈ 我 ⌋ 伴,安全防护您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