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求合作

当前页面: 首页 >供求信息 >Siemens ITE U308AVPG

Siemens ITE U308AVPG

供稿: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2015/10/21 15:21:13

0 人气:3

  • 型号:Siemens ITE U308AVPG

  • 数量:10

  • 制造商: 厦门兴锐达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

  • 有效期:2019/2/1 0:00:00

描述:

Siemens  ITE   HED41B020

Siemens ITE U308AVPG

ITE Siemens P120 Breaker

Siemens / ITE HED42B100L

Siemens / ITE QJH22B200

Siemens / ITE HMXD63B800

Siemens / ITE HHLD63B400

Siemens ITE BQD390

ITE/Siemens HE43B030

Siemens ITE FXD63B225

Siemens / ITE HED42B080L

ite siemens  ed43b025

ITE SIEMENS QJH23B200

Siemens ITE U308AVPG

世界经济体历经两年的复苏,已经逐步走上正轨,并全速前行,优质的工控产品是工业化发展的根本动力。国际工控产品市场日新月异,新品层出不穷,中国政府积极采取政策措施刺激国家基础产业;在国际市场和国内市场双利好的背景下,素以技术见长的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于今年4月推出了通用矢量闭环变频器EV5000,进行设备自动化(运动控制)和生产自动化(制造领域)的开拓。上市仅短短三个月,业务上已捷报频传,三个面向客户群体定制功能的项目已立项,其中两个项目已经完成,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赞许。


精心打造 睿智之选


      EV5000通用矢量闭环变频器是由艾默生驱动与电机历经三年时间精心打造的一款高质量产品,它填补了艾默生驱动与电机在高端闭环矢量控制Unidrive SP系列、开环控制的EV系列及SK系列之间的空白,将成为艾默生驱动与电机在中国市场的重要增长点,优异的性能也将使其成为用户的睿智之选。


      作为一款具有国际研发背景的产品,EV5000在技术上有了很多明显的突破和改进。对于开环矢量运行中的定转子参数,在最为关键的参数辨识上更加精准,提高了开环矢量控制的转矩响应速度,这对开闭环矢量的性能有了很大的帮助。开环矢量控制的转矩响应速度和调速范围都有了较大的提升,可以满足一般性的开闭环矢量控制的要求。



在性能上,EV5000极具优势:


a) 320~460V的宽电压工作范围;

b) 0~600Hz的宽频率输出;

c) 无PG模式下可以实现速度、转矩控制,具有较高的动态响应和稳定性;

d) 有PG矢量速度控制下,0Hz可输出150%转矩;

e) 内嵌AVR电压自动调整功能,保护电机受因长期电压过高而导致的绝缘损伤或磁密过高而引起的铁芯过度发热;

      与其它国际品牌的产品相比,由于EV5000由艾默生驱动与电机国内研发团队研发,产品设计更多地考虑了中国用户的习惯,操作键盘支持中/英文显示,还可用于参数拷贝,在硬件和参数设置上秉承了艾默生驱动与电机畅销产品EV系列变频器的优势,同时还内置了多种行业应用专用功能,让用户使用起来更简单易用。国际品牌、本土生产造就了EV5000的高性价比,易于维护。


      在当前节能环保的大趋势下,EV5000在设计上也有更多针对性的设计。EV5000支持共直流母线,能够更好地实现节能;而其所采用的载波频率自适应和自动限流技术,则是出于环保化的设计。


出色控制 卓越表现


      EV5000操作简单,易于应用,具有出色的矢量控制性能,在起重机械、纺织、机床与包装印刷等诸多领域拥有卓越的表现。


      起重机械作为国家规定的八大类特种设备之一,其安全性尤为重要,而起升机构的制动系统的可靠性是决定起重机械安全性能的关键因素。EV5000充分考虑了安全性设计,其内置抱闸功能,能实现精确的抱闸控制,确保起重机械在起升过程中的安全运行。EV5000的低频高转矩输出特性,在无PG模式下的0Hz150%转矩输出,使起重机械能够真正做到“拉得动”、“刹得住”。EV5000的高速制动控制功能,非常适用于平移、提升以及快速定向运动;S曲线的加减速时间灵活设置,也使得高速提升的实现成为可能;脉冲或差分模拟输入输出给定值,使控制更加精确;Profibus-DP总线控制功能,可让EV5000加入到更为庞大的控制系统中。

从“丝绸之路”到纺织大国,中国走过了很长的路,而要实现从纺织大国到纺织强国的转变,还需要更多工控人的努力。EV5000就是一款助力纺织行业产业升级的产品,0.01Hz的高分辨率数字速度给定值可以确保机器运行精度,满足高档产品的生产需求;而在有PG模式下≤40ms的转矩响应时间是纺织机械中高档设备的快速响应需求;摆频功能是纺织行业的特殊需求,EV5000的摆频功能可以提升卷纱的产品品质;对多种异步电机的支持,则最受纺织行业改造客户的欢迎,这意味着他们现有的电机不需要更换;支持共直流母线,则可帮助客户在实现变频节能的同时,实现更高层次的系统综合节能。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和社会经济的发展,对机床加工精度的要求越来越高。EV5000内嵌PID调节功能,采用模糊自适应PID控制,可以大大提升系统的性能,而0.01Hz的高分辨率数字速度给定值则是机床的控制精度另一层保证。在无PG模式下,EV5000可以实现转矩和速度的双重控制,而配置的Profibus-DP总线结构也更适合于多轴机床的协同控制。


兴锐达不吹牛!想要比同行低15个点!请贵宾来电!保证满意!

ITE Siemens P120

ITE Siemens BQ2B030

ite siemens ED43b025

Siemens ITE U308AVPG

ITE SIEMENS  FXD63A150

ITE Siemens P2020

ITE SIEMENS HF3B100

ite siemens ED23b025

ITE SIEMENS CED63B030L

Siemens ITE BQ2B050

ITE SIEMENS U10JLD6

ITE Siemens QP Q330

Siemens ITE U308AVPG

联系人:刘锦燕

手机:13295922579

电话:0592-5580706

传真:0592-5361191

邮箱:LJY_05228@163.COM

QQ2711934024

QQ:2574619415



联系方式:
  • 电话:0592-5580706/13295922579
  • 传真:0592-5361191
  • email:LJY_05228@163.com
更多内容请访问 厦门雄霸电子商务有限公司(http://c.gongkong.com/?cid=52360)

手机扫描二维码分享本页

工控网APP下载安装

 

我来评价

评价:
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