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DS entrNET电台在巡警车上的应用

MDS entrNET电台在巡警车上的应用

公安巡警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或处理突发事件的时候,往往需要查询总部数据库的资料或将现场数据、图像发回总部。用户进行数据传输时,车辆可能静止状态,也可能是在高速前进中,而且车辆的活动范围可能很大,因此要求无线传输设备,能够在高速移动中保证数据传输的稳定性,支持多基站间的漫游切换,基于警方网络安全的要求,设备要求提供特殊加密措施。   鉴于用户的需求,选择MDS entrNET电台作为无线链路, entrNET电台采用跳频扩频技术,抗干扰能力高;采用特殊加密措施,保证数据传输的安全性,支持高速移动中的无线传输,支持基站间快速漫游切换,切换时间小于1秒,而且接收灵敏度高、传输距离远,无线传输速率可到106kbps,对于数据资料的传输来讲已经足够;采用专网方式,不受公网各种因素的影响。对于图像传输来讲,106kbps带宽有点低,我们采用H.264视频服务器,该产品具有非常高地视频压缩比,可以在很低的数据链路上传输较好的视频图像,可以将现场简单视频图像传回总部。此方案非常适合远距离的恶劣条件下的无线移动传输,基本应用应该以无线移动数据传输为主,只有在必要情况下才会传输一个简单的视频图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安诺尼公司携手北京格网公司将亮相2014上海EMC电磁兼容展

德国安诺尼2014携手北京格网参加上海EMC展

浅谈什么是电磁辐射?

高铁的辐射有多大?

SD2在焦炉过程自动化管理控制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