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MDS iNET无线系统在北卡警局的应用

MDS iNET无线系统在北卡警局的应用

金斯顿市位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首府Raleigh市以东128公里,距离大西洋海岸线112公里。这所南方城市的居民有24,000人。金斯顿市警察局有70辆巡逻警车为市民服务,由指挥调度中心统一指挥运作。   金斯顿市警察局的警车装备齐全,每辆车上都配有车载计算机、摄像机、警报器、手控探照灯等装备。警察局信息通信中心配有专用网络通信系统。所有计算机联网,共享警务信息。一般信息中心接到报案后,会马上输入到计算机系统,小到邻居吵架纠纷,大到入室抢劫杀人案,指挥中心会马上将信息发给巡逻警车,警车收到报案信息立即赶往现场,巡警也可以通过车载计算机与另一辆警车或其他几辆警车取得联系,这样指挥中心知道谁去了现场。警员在现场处理完报案,可以马上把报告输入计算机,存入信息中心。如果报案附近没有警车,或者案情严重,警员处理不了,指挥中心会马上调邻近的警车支援。   金斯顿市警察局巡警车的运行基本满足市民的要求,但也常常遇到问题,那就是花费在常规操作事务上的时间太多,如忙于接调度电话、作路边停车检查、作常规书面报告等等。所以金斯顿市警局考虑如何提高警察局通信系统运作的效率,给现场处理案件的警员提供尽可能详细的信息,确保一线工作的警员安全,能让他们在关键时刻尽快做出正确决定。   警察局认为图像、照片的证据作用,比口供更有效,因此警车上都配备了数码照相、录像、录音机等设备,及时记录现场信息和执勤情况,形成电子证据。
目前市警察局移动数据系统通信的内容和数据量大致如下:
  如果建立起了移动数据网,警员在现场使用车载计算机就可以接入金斯顿市警察局的专用网络,在几秒内就可以得到他所需要的信息。在警车上工作的警员能得到多少最新的、第一手的资料,决定着他们如何处理突发事件。如果在拦下一辆车之前,已经知道面对的可能是一个毒犯、或者是一个有犯罪前科的人,警察会立即查看照片,核对嫌疑人,在最短的时间内做出最好的应战准备。无线移动数据网不仅使这些重要信息能在第一时间提供给警员,帮助他做出应战策略,提高保障个人安全指数,而且提高了警员的工作效率,在处理完现场后,警员在现场就可以在线做书面报告,将电子证据传回警察局专用网络,而不必回警察局。   通过移动数据网系统,可以使工作在巡逻车上的警员方便地接入到警察局的Vision RMS 系统、记录管理系统、DCI (州犯罪信息系统) 和FBI的国家犯罪信息中心(NCIC) 数据库,查看车牌照、通缉令、犯罪前科等信息。所以金斯顿市警察局一直在考虑如何建立起他们的无线移动数据网系统。金斯顿市警察局也配有最新的911应急通信系统,和VisionCAD电脑辅助调度系统,金斯顿市警察局的无线移动数据系统需要和VisionCAD连接。 金斯顿市警察局对无线移动数据网系统有几种选择:   第一种:州立通信系统。州立通信系统对数据的种类和流量有限制,每辆巡警车的费用很高,而且还不能满足警察局所需的所有功能;   第二种:GSM移动电话系统。使用这种通信系统,前期的投入不大,但是每月的费用往往很高,而这些费用又不在每年的预算中。最主要的问题是警察局使用公共网络作通信链路,不仅不安全,而且不可靠,以往的经验证明,当龙卷风或其他灾难来临时,警方要应对紧急情况,每当需要通信时,公网就过载,无法满足要求。   第三种:802.11无线局域网系统。这个系统价格有优势,但是它满足不了警察局对覆盖范围、通信、安全和可靠性的要求。   第四种:MDS公司的iNET 无线移动数据网系统。
  公司对金斯顿市警察局的无线移动数据网系统作了设计和测试,五个iNET 接入点覆盖整个城市和郊区,70台iNET电台安装在警车上。电台提供的长距离传输使警察局的费用花费最低。五个iNET 接入点MDS提供双机热备,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高;MDS iNET支持网络接入功能、支持TCP/IP、支持话音、数据、图像等多种应用;MDS iNET提供的加密、滚动密匙、权鉴、传输安全措施使网络的安全水平达到了最高的级别;MDS iNET 移动数据网为专用网络,不在公网系统状况的影响下,特别是在应急状况时;MDS iNET 是工业级设备,坚固耐用,特别适合在恶劣的环境下使用。MDS iNET的这些特性,完全能满足安装在巡逻警车上使用。通过移动数据网,警察局可以接入VisionRSM数据库,也可以接入DCI/NCIC 数据库。数据速率可达256kbps,并提供新的应用,例如金斯顿市警用网络与警车之间双向图像传输,以及网上即时通信,并可连入警察局的911城市应急联动系统和VisionCAD 系统。   对于移动数据系统的应用软件,金斯顿市警察局决定与MDS公司服务供应商Coastal Electronics公司合作。考虑到MDS公司与VisionAir 公司的公共安全系列产品有着良好的合作经验,金斯顿市警察局选用VisionAir 公司的VisionMOBILE 做为移动数据的应用软件。VisionMOBILE软件即装即用,与VisionCAD和VisionRSM系统的连接也简单直接。VisionMOBLIE系统是一个专用软件,便於现场的警员接入各种数据。可以在笔记本电脑上运行,它可以把VisionRSM 和VisionCAD系统的主要功能延伸到现场,加上触摸屏及其它接入技术,现场警员可以直接得到最需要的信息。从而减少了对调度中心要求,加快了现场得到信息的速度。   安装上MDS iNET无线移动数据网系统后,金斯顿市警察局的运作更有效率。市警察局长Scotty Hill先生说:“我们每年由此节约的资金至少11.5万美元,因为来来往往的信息不必在重复2-3次了”。“信息一旦输入了系统,它就在那儿了,有效和节约是采用无线系统最主要的特点。更重要的是,增加了现场警员执行任务时的安全系数。就在MDS iNET 移动数据网安装了不久之后,金斯顿市警员在常规巡逻盘查中,就拦截了一个外州正在查找的嫌犯。保障警员的安全是我们最主要的目标,我也看到其他部门在用此系统,如特警队,把摄像头装在头盔中,现场图像传回指挥中心,指挥中心可以随时掌握队员行动的每一步”。   MDS iNET长距离高带宽特点,加上性价比最高的VisionMOBILE 应用软件,使得金斯顿市警察局的无线移动数据网系统,基站建设费用低,无每月的费用,产品坚固耐用,支持无线移动数据应用,是最有效的无线移动数据网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德国安诺尼公司携手北京格网公司将亮相2014上海EMC电磁兼容展

德国安诺尼2014携手北京格网参加上海EMC展

浅谈什么是电磁辐射?

高铁的辐射有多大?

SD2在焦炉过程自动化管理控制系统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