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北京叠文科技智能检测仪针对烟厂Profibus网络的现场诊断案例

北京叠文科技智能检测仪针对烟厂Profibus网络的现场诊断案例

2008/1/10 9:10:00
2007年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委托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国内的烟草行业现场总线PROFIBUS&PROFINET进行高智能网络诊断、检测设备,并推广新技术。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经与国内30余家烟草企业建立了联系,并派出了专门的技术人员走访了上海卷烟厂、洛阳卷烟厂、北京卷烟厂、济南卷烟厂、长春卷烟厂、四平卷烟厂等,对烟厂的Profibus网络进行了现场的设备检测,分析诊断与故障排除。

专家技术人员针对现场发现的噪音过大、强电流干扰、断线、短路、屏蔽不好等故障给出了解决方案,不仅保证了烟厂生产线的稳定性与安全性,并极大的提高了生产效率,受到了各家烟厂的一致好评。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COMbricks远程检测系统在电力行业Profibus/DCS通讯诊断中的应用

北京叠文科技有限公司喜迁新址

第十七届“PROFIBUS系统安装与故障排除陪训”成功举办

叠文应邀参加PI-China第一届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

PA 耦合器模块功能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