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Sinamics G110变频器在纺织机械中的应用

Sinamics G110变频器在纺织机械中的应用

      在德国,Dietze & Schell公司将Sinamics G110应用在纺织机械上。

      我们的Sinamics G110变频器用于纤维丝的精确交叉卷绕机械上。在这种设备中,人工合成的纤维丝和天然的纤维丝被重新卷绕,生产出圆柱形的、圆锥形的和双锥形的纤维丝卷。辅助的G110用于滑动装置中。这样,为上游卷线筒到下游纺轴来的丝线提供驱动装置,并确保在纤维细丝中建立必要的张力。除了可以与DC链路相藕合外,用户对我们的变频器能够在BOP操作面板中存储参数的设置值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就是说,在有多台采用变频器驱动的卷绕设备时,可以利用拷贝BOP操作面板中存储的参数设置值的方法,简便和高效率地对设备进行调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