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硕人时代在电厂除灰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硕人时代在电厂除灰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系统概述:
        系统主要有灰仓扇形闸门的打开和关闭,防闭塞振动电机的起动和停止,其运行状态要反映到触摸屏上。

    1、在触摸屏幕(硕人时代平板电脑)上可模拟系统的工艺流程画面,以交互式的操作方式。系统的控制能够在触摸屏上看见模拟的工艺流程画面,触摸屏运行的画面一方面是正常工作中灰仓放灰操作使用,另一方面要具有监视和故障报警功能。

    2、系统的控制方式为集中与就地两种模式,并可相互转换。其中,通过转换开关可以选择控制方式,一种为就地控制(继电器控制),另一种为集中控制(采用硕人时代的STEC系列控制器)。地控制主要用于维修工作和远程集中控制系统有故障时使用。集中控制为日常主要操作方式。系统设有起车预告信号、故障报警信号,现场并配有声光显示。系统发出起车信号后,等待卡车司机回应后才能装车。
    3、实现各种历史数据报表显示、实时数据曲线显示、各种报警(画面提示、文字提示、人声语音提示)
联系人:赵海燕  电话:1312 1312 41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TEC350在环保系统中的应用

硕人时代通断时间面积法产品和IDH智能热网亮相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

硕人时代携通断时间面积法参加“2014中国供热计量技术、运营、收费研讨会”

硕人时代 监控系统软件 HOMS5.0

硕人时代SMECH3000供热计量节能调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