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硕人时代通断时间面积法产品和IDH智能热网亮相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

硕人时代通断时间面积法产品和IDH智能热网亮相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

      2014年6月8日-11日,北京硕人时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硕人时代)在北京展览馆参加了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等联合主办,北京市供热协会和北京市节能环保中心承办的“2014第八届中国北京节能环保展览会”。硕人时代展位号分别是11号馆A405和7号馆T13。
      硕人时代11号馆重点展出了通断时间面积法的新产品-驼峰系列,此款产品是硕人时代2014年推出的通断时间面积法新产品,此新产品让工作极致简化,全面降低60%的施工量。全系列产品外表美观大方并采用电池供电和无线通信手段,无需线路铺装,避免墙体伤害。全面优化供热计量项目实施过程。室内温控器独特无限制旋钮及外观设计,不仅是设备,而且是装饰;通断时间计量表既有圆润可爱,爱不释手型,也有棱角分明,准确无误型;单元通讯机金玉其外,智慧其中;楼栋处理器热表采集,分摊计算、数据管理,一个不能少。
      硕人时代7号馆重点展出的是IDH智能热网。IDH智能热网的在线监控和管理范围已经不只是热源、热网和换热站,已经深入到每一户住户的监控,每户的数据包括室温、设定温度、阀门状态、累计开阀时间、分摊热量、户表热量、流量、供水温度、回水温度等,另外还有电池电量、通讯状态、各种故障等数据,每户的数据量达到20个。对于10万户热用户的热力企业而言,每小时的数据量就在200万条。这就要求智能热网监控中心的数据吞吐能力达到大数据量级。

      此次参展的通断时间面积法的新产品和IDH智能热网产品得到了广大参展观众的一致好评,同时和同行也进行了技术交流,相互学习,相信硕人时代在社会各界友人的共同见证下会茁壮成长。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TEC350在环保系统中的应用

硕人时代携通断时间面积法参加“2014中国供热计量技术、运营、收费研讨会”

硕人时代 监控系统软件 HOMS5.0

硕人时代SMECH3000供热计量节能调控系统

硕人时代成功参加2010年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