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硕人时代成功参加2010年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硕人时代成功参加2010年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

  2010年5月12-15日,硕人时代携带其最新产品STEC2000多功能模块化PAC(可编程自动控制器)亮相2010年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此次FA/PA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吸引了众多业界用户参观咨询。

        STEC2000控制器是多功能模块化PAC(可编程自动控制器)。STEC2000以嵌入式技术为基础,基于 32位高速MCU和嵌入式实时LINUX操作系统,具有现场采集、控制、通讯、数据存储、故障上传、现场监控等功能。

     这款控制器具有可靠性高、功能强大、性价比高;配置灵活,应用适用面广;占用空间小,效率高等突出特点,可广泛用于市政管网监控(如热网、水网、气网等)、楼宇自控、工业自动化、交通、电信、物流、园林、环保、养殖等领域。主要面向本地和远程数据采集和控制系统。结构坚固紧凑,不但可直接应用于现场,实现就地监控、显示,而且由于具备强大灵活的软件功能和通讯功能,可方便地实现远程监控和远程设备的网络化管理。对于需要网络化管理尤其是进行大型系统的管理和维护的用户来说,这款控制器恰好满足了这一需求。

  北京硕人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最为领先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也是中国采用最新嵌入式计算机技术、打造远程测控和市政自动化产品的领袖企业之一,同时被誉为HAVC控制和能源与环境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TEC350在环保系统中的应用

硕人时代通断时间面积法产品和IDH智能热网亮相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

硕人时代携通断时间面积法参加“2014中国供热计量技术、运营、收费研讨会”

硕人时代 监控系统软件 HOMS5.0

硕人时代SMECH3000供热计量节能调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