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硕人时代SMECH3000供热计量节能调控系统

硕人时代SMECH3000供热计量节能调控系统

供热计量收费体制改革在政府的大力推动下,已经是一项不得不改且必须完成的任务。热力企业如何积极采取有效措施通过供热计量收费体制的改革实现企业的大幅度节能运行,做到用户和企业的双赢,这就是我们推出SMECH3000供热计量节能调控系统的原因。

集中供热系统在按照用户用热量收费时,必须为用户提供室内温度控制装置,随着用户室温调节手段的具备,二次网将从传统的定流量运行转变为变流量运行,即原有分阶段改变流量的质调节模式必须调整为分阶段改变温度的量调节模式。因此集中供热系统按照用户热量收费时,必须全面考虑整个热网系统的运行工况调节,硕人时代在总结近十年的热网监控系统运行经验后,全力打造SMECH3000供热计量节能调控系统,与我公司成熟的STEC2000热网监控系统相融合,为集中供热企业提供在热量计量时代的热网运行与调节的全面解决方案。      

STEC2000热网监控系统 + SMECH3000供热计量节能调控系统

> 节能50%

²      系统组成

SMECH3000供热计量节能调控系统包括结算管理中心、公共建筑热量管理子系统、二次网平衡子系统、居住建筑计量与调控子系统四个部分。

Ø        热量结算管理中心

热量结算管理中心采用HEMS2.0热量结算管理系统软件,该软件具有热量自动抄表、自动热费结算、用户信息管理、缴费自动提醒、欠费自动关阀五大功能。详细如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TEC350在环保系统中的应用

硕人时代通断时间面积法产品和IDH智能热网亮相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

硕人时代携通断时间面积法参加“2014中国供热计量技术、运营、收费研讨会”

硕人时代 监控系统软件 HOMS5.0

硕人时代成功参加2010年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