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硕人时代携通断时间面积法参加“2014中国供热计量技术、运营、收费研讨会”

硕人时代携通断时间面积法参加“2014中国供热计量技术、运营、收费研讨会”

      硕人时代于2014年6月7日在北京京都信苑大酒店参加了由中国建筑节能协会暖通空调委员会供热计量工作组举办的以“供热计量收费,促进节能减排”为主题的“2014年中国供热计量技术、运营、收费研讨会”。
      出席会议的领导主要有住建部城建司副司长刘贺明,北京供热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郭维圻,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环境与节能研究院院长徐伟,中国计量协会热能表委员会秘书长金志军等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供热计量政策法规解读与执行分析;供热计量改造资金申请与使用;能源服务公司在供热行业的合作模型;以供热计量为核心的供热企业转型研讨;供热计量、组网与收费一体化技术分析;供热计量、控制、收费现场网络演示;供热计量技术及改革报告(2014版本);供热计量收费政策依据与技术保障条件;供热计量长期稳定工作的易损部位与维护;“供热计量收费 节能减排发展”宣言。
      中国计量科学研究院金志军先生会上重点强调了配对温度传感器,主要在两个方面需要注意,一是两只温度传感器之间的配对关系,即两只温度传感器应进行有效、合理的配对。配对温差的误差要求相对来说较为严格,为±0.1℃,因此只有进行专业的挑选、配对才能实现配对误差的要求。二是温度传感器的稳定性。温度传感器必须保持一定的准确度等级或其测量值是相对稳定的,而不是随着时间、环境、人员的变化有较为明显的漂移。稳定性良好的温度传感器需要温度元件要有良好的纯度,填充、封装等制作工艺可靠。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城建司刘贺明先生会上说目前新建建筑供热计量装置安装比例达到70%以上,大部分都安装了计量装置,但同步实现计量收费却很不理想。因此,目前的工作核心和重点就是全面推进计量收费。只有真正实施计量收费,不装表、装假表、假收费等问题才能得到解决。

      硕人时代此次会议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在展出硕人时代新技术的同时,也促进了行业间的交流。同时,我们也相信,通过我们的继续努力,硕人时代也将会继续引领行业的新潮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TEC350在环保系统中的应用

硕人时代通断时间面积法产品和IDH智能热网亮相第八届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

硕人时代 监控系统软件 HOMS5.0

硕人时代SMECH3000供热计量节能调控系统

硕人时代成功参加2010年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