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横河电机DXAdvanced R3自定义画面功能应用实例

横河电机DXAdvanced R3自定义画面功能应用实例

      使用DXAdvanced R3标配的自定义画面功能,可以自由配置各种类型设备中使用的记录仪、显示画面和开关等控件。

  • 使用自定义画面功能时,通过将记录仪、显示装置和开关相结合,您可以节省配线、空间以及成本。
  • 用户可以使用自定义画面功能自己创建任意种不同的显示格式,从而获得最适用于其应用的直观数据监视解决方案,提供超越传统记录仪的新型显示功能。
  • 任何人都可以使用DAQStudio画面组态软件轻松创建自定义显示画面。
    *预计2009年2月开始单独销售DAQStudio

    更多产品信息请浏览无纸记录仪DXAdvanced DX1000/DX2000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河电机 DXAdvanced DX1000N易维护型无纸记录仪宣传样本

    横河电机TC10 1/16DIN紧凑型温度控制器

    横河电机强化混合型μR10000/μR20000系列有纸记录仪功能

    横河电机的安全仪表系统ProSafe-RS荣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2014年度优秀产品奖

    横河电机发布新版FieldMate?R3.01通用设备管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