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Rabbit® 帮助组成绿色居住环境

Rabbit® 帮助组成绿色居住环境

2014/7/10 11:22:00

        如今的暖通空调系统比以往的更有效率,使用户可以为他们的绿色居住环境维持合适的温度 。如果使用状况不能被监控,则能源可能被浪费。即使暖通系统能量来源多种选择,如太阳能和地热系统,环境系统的节能状况和效率的测量也都存在问题。当前的系统依赖基于温度的传感器来预先设置达到的门限值 ,触发系统是运行还是关闭。OurCoolHouse.com 的Phil Malone在开发Web能源记录仪(WEL,Web Energy Logger)中充分利用 RabbitCore RCM3700的功能使客户可以在全球监控他们的环境,调整能源消耗,从而可以更有效率的精确调整能源消耗。          WEL 提供工具允许用户 实施价格可承受的高复杂性环境监控系统。这种互联网设备设计用于监控1-Wire传感器网络。WEL的核心是支持以太网功能的RabbitCore RCM3700模块。根据具体应用的不同,用户可以连接和监控温度传感器或其它接口,如采暖通风与空调装置。

         典型安装包括多个温度和输入传感器覆盖家庭不同环境区域。传感器通过 1-Wire 网络连接到WEL。1-Wire网络连接到具有1-Wire 接口的RCM3700。 具有通讯接口的电能表监测各种设备负载和房间用电。其它输入接入本地监控,用于监测和控制外部设备的开关,通过常闭触点的传感器输入到RCM3700。传感器每6秒轮询一次,提供环境数据的最新实时值。由于每个传感器和输入有不同的测量设置,之后对数据进行标定和过滤, 帮助保存数据进行正确分析。

         由于RCM3700还具有可配置的web服务器功能,用户可以通过Web接口为每个传感器赋值。每个数据值由实时时钟打上时间标记,发送到HTTP web 服务器或通过RS-232串行通讯发送到本地计算机。

        Malone解释说, “我需要体积紧凑的 记录仪 来处理多个 温度输入,避免多个专门输入通道的费用。”         Malone 首先开发了基于计算机使用1-Wire 网络的系统,但是发现这种解决方案不太可靠。因此他决定转换到嵌入式解决方案,并通过广泛的市场调研找到了Rabbit。Rabbit提供的解决方案使Malone可以立即进行产品的概念验证 ,还支持以太网实现互联网功能和用浏览器进行配置的web服务器功能。       “RCM3700 非常经济,通过 标准 0.1英寸针脚连接器提供方便的连接 ,” Malon说。         RCM3700提供以合理的价格提供了所需的功能,可以实现无需表贴器件的产品设计。Rabbit的 Dynamic C�集成开发环境 为WEL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价值。

      “Dynamic C编译器提供了对我的应用所需的多种功能的访问, 包括多任务、串口、以太网协议栈和web服务。随着应用功能的增加,新的功能很容易增加进来,可以在系统中按照时间参数进行控制。” Malone继续解释说。         RCM3700硬件和Dynamic C 软件使OurCoolHouse.com可以快速开发低成本低功耗的解决方案,用户可以调整他们的暖通空调系统更有效率,保持我们生存的绿色空间。         关于Web Energy Logger 的更多信息请登录: http://www.welserve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abbit 拓展 MiniCore 系列小巧及低成本的有线和无线网络模块

Rabbit BL4S200单板计算机

Rabbit 推出‘MiniCore’系列模块,进军中文版产品设计市场

Rabbit 推出一系列新型无线单板计算机

Rabbit 让新产品开发轻而易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