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abbit 拓展 MiniCore 系列小巧及低成本的有线和无线网络模块

Rabbit 拓展 MiniCore 系列小巧及低成本的有线和无线网络模块

2009/12/1 16:15:00

- Rabbit 提供内存更大、具有远程无线固件更新功能的产品 - 


        明尼苏达州明尼通卡2009年11月xx日电 /美通社亚洲/ -- Digi International (NASDAQ: DGII) 旗下品牌 Rabbit 今天宣布拓展其 MiniCore 系列简单易用、外形极为小巧的低成本 网络模块。该系列产品包括管脚兼容型有线版本及无线(Wi-Fi)版本,现新增以太网 (Ethernet) RCM5760 和无线(Wi-Fi) RCM5650W 两款产品。新模块具有更大的内存,适用于数据密集的应用,例如需要存储大量数据的建筑自动化和安全应用。通过使用这些产品,只需连接互联网,用户便能够在任何地点对固件进行无线更新,从而降低维护成本。 

 

    (Logo: http://www.prnasia.com/xprn/sa/200706131247.jpg ) 

 

        Digi International 全球销售与推广高级副总裁 Larry Kraft 表示:“自从去年面市以来,我们已经售出数千套 MiniCore 套件。我们第一代颇受欢迎的 MiniCore 产品针对能源管理和仪表应用等实时控制、通信和网络应用进行了优化。第二代 MiniCore 产品针对数据更加密集的项目而增加了内存,因而用途更加广泛。”

 

        MiniCore 系列具有丰富的嵌入式功能集,同时采用外形极为紧凑的PCI Express 设计。其小巧的外形能够使用户轻松地将有线或无线网络连通装置置入母板的任何位置。该系列产品包括管脚兼容型和互兼容型有线 RCM5700、无线(Wi-Fi) RCM5600W、有线 RCM5760 和无线(Wi-Fi) RCM5650W。系统开发人员能够轻松交换 MiniCore 系列产品,针对任何具体应用定制连通性。 

 

        Rabbit MiniCore 产品支持 10/100 Base-T 以太网和安全的 802.11 b/g,同时符合 WPA2 和 802.11i 要求,以实现最卓越的安全性。它还拥有高达 640 KB SRAM 数据存储空间,1 MB 闪存(程序存储器)和 2 MB 串行闪存(大容量存储器)。根据版本的不同,MiniCore 模块最多包含 32 GPIO、六个串行端口、一个串口-以太网桥、一个嵌入式网络服务器以实现更强大的应用监控能力,以及无线远程固件更新功能。

 

        以太网(Ethernet) RCM5700 套件现优惠期间价格99美元”;无线(Wi-Fi) RCM5600W含一年免费技术支持的套件现以优惠价发售,售价99美元。垂询详情,请浏览 http://www.rabbitsemiconductor.com.cn/products/minicores/index.asp.

 

Rabbit 简介 


        Rabbit 是 Digi International(R) 旗下品牌,面向全球嵌入式控制、通信及以太网与无线连接应用提供简单易用的8位微处理器、开发工具。Rabbit Semiconductor 于1999年推出了大受欢迎的 Rabbit(R) 2000微处理器,2002年推出了 Rabbit 3000,后又在2006年推出了 Rabbit 4000。在业界屡获殊荣的 RabbitCore(R) 系列微处理器核心模组于2001年推出。Rabbit 可为客户提供全套嵌入式设计系统,包括低成本的开发套件,以及为软硬件问题提供全面技术支持。垂询详情,请浏览 http://www.rabbit.com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abbit® 帮助组成绿色居住环境

Rabbit BL4S200单板计算机

Rabbit 推出‘MiniCore’系列模块,进军中文版产品设计市场

Rabbit 推出一系列新型无线单板计算机

Rabbit 让新产品开发轻而易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