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Rabbit 推出一系列新型无线单板计算机

Rabbit 推出一系列新型无线单板计算机

2009/2/4 12:00:00

        加州戴维斯市2008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Digi International (Nasdaq:DGII)旗下品牌Rabbit今天推出了BL4S100和 BL4S200两款最新的单板计算机(SBC),其是配备了Wi-Fi或ZigBee(R)网络联通装置、一台微处理器、存储器和丰富的输入/输出接口,从而可以便利地配置各种无线结点,应用于各种工业、商业和医学。这种将控制装置、输入/输出接口以及网络连接装置巧妙地集于一身的独特优势,使得系统工程开发人员可以方便地对各种装置进行无线网络连接与控制,例如显示系统、无线工业控制系统、打印系统、仪表数据自动读取装置、工业通风系统以及采暖、通风和空调(HVAC)系统。此外,这两款产品还允许系统工程设计人员方便地从ZigBee结点收集和校对数据,并通过以太网将数据上传到服务器,为配置ZigBee至以太网的网关提供了一种便捷的方式。

        Digi International负责全球销售与市场营销的高级副总裁Larry Kraft表示:“随着Rabbit单板计算机的面市,嵌入式产品开发商象征拥有一套真正完整的硬件系统,他们只需要在此基础上添加软件以及外设附件就可以创造新产品了。现在嵌入式产品开发商拥有了开发无线控制产品或无线网关的最快捷、最便利的方式。只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将新产品推向市场了。”

        BL4S100系列单板计算机同时提供了ZigBee和以太网两种网络联通装置,为嵌入式系统工程设计人员提供了一种控制机器与采集数据的简单且直接的方式,摆脱了配置各种电缆与线路的负担。它允许系统工程设计人员在各种各样的控制点上配置ZigBee结点,并通过无线的方式将这些结点与BL4S100主板进行连接。然后,BL4S100系列单板计算机就可以从这些ZigBee结点中收集与校对数据,并通过以太网将数据上传到服务器。举例来说,医院可以使用BL4S100系列单板计算机通过ZigBee将医疗器械与服务器连接起来,以便利且高效地保存患者的数据。除此之外,它还可被应用于一个类似的网络结构之中,用于控制建筑物内部的温度与照明设备。

        与BL4S100系列单板计算机相比, BL4S200系列单板计算机的性能更优,它可以提供更高的时钟脉冲速度(clock speeds),数量为BL4S100系列两倍的输入/输出接口,并且可以在Wi-Fi 或 ZigBee网络联通装置中自由选择。它是需要进行大量的数字与模拟输入/输出的应用程序的理想选择,例如数据资料记录、仪表仪器数据读取、以及控制电动机、继电器和螺线管。举例来说,公司可以使用BL4S200系列单板计算机配置ZigBee对等网络,来控制并监控生产流程,然后将数据上传至中央指挥系统。

         BL4S100系列单板计算机采用的是Rabbit(R)4000微处理器、模拟输入、通用输入/输出接口、串行端口以及ZigBee与10 Base-T以太风联通装置,可以为商业与工业应用程序提供各种设计资源。除此之外,Digi 的XBee ZB射频模块与其它制造商生产的ZigBee PRO兼容式装置相互兼容,提供了优异的结点选择灵活性。BL4S200系列单板计算机采用的是Rabbit 4000和Rabbit 5000微处理器,提供了Wi-Fi、ZigBee和以太网三种网络联通装置可选方案。除此之外,它还包括数量众多范围广泛的可配置式输入/输出资源、使用Rabbit品牌RIO芯片的输入/输出扩展接口、以及多信道模拟输入与输出接口。

        现在BL4S100和BL4S200开发工具包已经投放市场,包括基本硬件和必要的软件工具,其中特别包括Rabbit品牌的极其受欢迎Dynamic C集成开发环境,这一切使得嵌入式产品开发变得更为容易。BL4S100开发工具包现在售价为199美元,BL4S200开发工具包现在售价为299美元。BL4S100系列单板计算机和BL4S200系列单板计算机现在都还只接受500台以上的批量定购,现在起始优惠售价分别为98美元和176美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rabbit.com/products/SingleBoards/

        关于Rabbit

        Rabbit是Digi International(R)(Nasdaq:DGII) 旗下品牌,向全球的嵌入控制、通讯及以太网与无线连接提供易使用的8位微处理器开发工具。Rabbit Semiconductor在1999年推出了大受欢迎的Rabbit(R) 2000微处理器,2002年推出了Rabbit 3000,后又在2006年推出了Rabbit 4000。获得行业嘉奖的RabbitCore(R)系列微处理器核心模组于2001年推出,2007年则推出了新一代无线RabbitCores产品。Rabbit 可为客户提供全套嵌入式设计系统,包括低成本的开发套件,以及为软硬件问题提供全面技术支持。更多关于Rabbit的资讯,请浏http://www.rabbitsemiconductor.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abbit® 帮助组成绿色居住环境

Rabbit 拓展 MiniCore 系列小巧及低成本的有线和无线网络模块

Rabbit BL4S200单板计算机

Rabbit 推出‘MiniCore’系列模块,进军中文版产品设计市场

Rabbit 让新产品开发轻而易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