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abbit推出‘MiniCore’系列模块 进军中文版产品设计市场

Rabbit推出‘MiniCore’系列模块 进军中文版产品设计市场

——— 以太网与Wi-Fi无线局域网可互相替换、且利用美国工程设计技术的嵌入式模块系列具备全新中文版本和本地化支援
2009/1/7 0:00:00
  加州戴维斯市2009年1月5日/——DigiInternational(纳斯达克代码:DGII)旗下的Rabbit品牌今天宣布,将重点向中国市场提供近期推出的“MiniCore”系列网络连接模块。该“MiniCore”系列产品具有易于使用、体积紧凑、成本低廉的特点。该系列产品包括中文版的说明文件、一套用于DynamicC开发软件的中文版图形用户界面(GUI)及本地技术支持。“MiniCore”系列产品具有可互相兼容的以太网与Wi-Fi无线网两个版本,使中国企业家和创新者能够将自己开发的新产品快速推向市场。“MiniCore”系列产品体积还不到一张普通商务名片的二分之一,但却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灵活性,可以随时随地将有线或无线网络连接装置接入到产品上。

 

  Digi负责全球销售与市场营销的高级副总裁LarryKraft表示:“随着金融危机向全球蔓延,新的产品设计一定要比以前更快获得利润。以少于350元人民币促销价的开发包及少于140元人民币的2500台以上定购数量价格,MiniCore系列产品具有地区设计特点,不仅在价格上极具竞争力,并且还提供比中国市场上现有其它任何一种嵌入式网络连接模块更多的功能和更大的价值。”

 

  “MiniCore”系列产品是实时控制、通讯与网络连接应用程序的最优选择,例如能源管理系统以及智能建筑物自动控制系统。它配置了32个通用输入输出端口、6个串行端口和一台Rabbit5000微处理器。这些特点使其成为超小型产品中最具成本效益的网络连接解决方案,既可用于网络连接也可用于控制。以太网版本的“MiniCore”家族的体积极其微小,仅为31毫米x51毫米(1.2”x2”),高度仅为3毫米(0.1”)。它采用超小型PCIExpress接口,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嵌入式产品的功能。该家族的产品包括接口相互兼容并且可互相替换的有线RCM5700和Wi-Fi无线RCM5600W。此外,支持ZigBee和USB且接口可相互兼容版的产品现在也在开发中。系统开发商可以对MiniCore家族的产品进行方便地替换,以适应任何特定应用程序的连接需要。

 

  RCM5700的特点是一片50兆赫兹的Rabbit(R)5000微处理器,芯片式10/100以太网,1兆?行闪存,32位的输入/输出端口和6个串行端口。RCM5600W特点是一片78兆赫兹的Rabbit5000微处理器,芯片式802.11b/gWi-Fi无线局域网,512K的FSRAM,1兆串行闪存、32位输入/输出端口和6个串行端口。

  Rabbit5000微处理器是Rabbit品牌中最新的处理器,其特点是内部支持以太网、Wi-Fi和SRAM,使得超小体积的MiniCore系列产品拥有高度的集成度。

 

  低成本的开发工具包现在已经投放市场,其配备了所有必需的软件和工具,使得开发变得非常简便。标准版的开发工具包现在的促销价是49美元(市场零售价为99美元)。高级工具包另外增配了硬件部分,现在也可以在市场上买到,促销价仅为99美元(市场零售价为199美元)。RCM5700现在也开始销售,定购数量2500台以上的价格为20美元。RCM5600W将于2009年三月上市,定购数量2500台以上的价格为50美元。

 

关于Rabbit

  Rabbit是Digi International(R)旗下品牌,向全球的嵌入式控制、通讯及以太网与无线连接提供易使用的8位微处理器开发工具。RabbitSemiconductor在1999年推出了大受欢迎的Rabbit(R)2000微处理器,2002年推出了Rabbit3000,后又在2006年推出了Rabbit4000。获得行业嘉奖的RabbitCore(R)系列微处理器核心模组于2001年推出。Rabbit可为客户提供全套嵌入式设计系统,包括低成本的开发套件,以及为软硬件问题提供全面技术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abbit® 帮助组成绿色居住环境

Rabbit 拓展 MiniCore 系列小巧及低成本的有线和无线网络模块

Rabbit BL4S200单板计算机

Rabbit 推出‘MiniCore’系列模块,进军中文版产品设计市场

Rabbit 推出一系列新型无线单板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