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Rabbit 让新产品开发轻而易举

Rabbit 让新产品开发轻而易举

2009/1/7 0:00:00
  2009年1月5日,世界知名的网络设备厂商Digi International 公司旗下的Rabbit 品牌在北京嘉里中心成功举办了“MiniCore”系列网络连接模块的新产品发布会,Digi北亚及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张伟强先生以及Rabbit产品经理Kevin Lettow先生与参会的众多媒体共享了Rabbit在嵌入式网络连接模块这一领域的最新技术以及Rabbit针对中国市场的一系列举措。

Digi 北亚及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张伟强先生致开幕词

  在会中,Kevin Lettow先生提到,Rabbit在市场定位中把重点放在为嵌入式应用提供易用的解决方案,无论客户的大小,Rabbit都极力掌控所有的技术,为所有客户提供低成本、有可靠保障的解决方案。针对业内现存的8位系统和32位系统,Kevin Lettow先生在技术性能和价格方面进行了对比,并对Rabbit的技术和价格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对于产品,从头到尾整个过程都在Rabbit的控制范围;自主开发了功能强大的C语言集成开发环境-Dynamic ;处理器自主设计;自身是制造商,生产低风险;综合了这些优势的Rabbit在提升性能、缩短开发设计时间、降低成本方面都表现了强大的优势,针对中国市场,Rabbit更易于开发相应的解决方案。
 

Rabbit 产品经理 Kevin Lettow先生在讲解Rabbit技术

  随后展示的Rabbit MiniCore系列产品采用超小型mini PCI Express接口,具有可互相兼容的以太网与Wi-Fi无线网两个版本,除了拥有Mini的外型,使得产品的设计更加容易之外,它还配置了32个通用输入输出端口、6个串行端口和一台Rabbit 5000微处理器。这些特点使其成为超小型产品中最具成本效益的网络连接解决方案,既可用于网络连接也可用于控制。针对中国市场,Rabbit还开发了非常廉价的开发套件来吸引中国工程师的注意,凭借尽可能紧凑的模块,产品在中国的制造和运输,将重要产品文档以及Dynamic C开发环境的汉化,建立区域市场营销计划以促进MiniCore在主要行业和教育机构的推广等等这一系列的举措,Rabbit MiniCore在能源管理,楼宇控制,工业应用,检测仪表行业都取得了成功的应用。 

Digi北亚及大中华区销售总监张伟强先生在演示Rabbit MiniCore系列产品

  拥有着简单易用、结构紧凑,尺寸微小,成本最低,兼容性高这些优势,再借助Digi在中国现有的销售渠道,使得Rabbit MiniCore产品在推出短短的几个月之内就得到了众多业内专业客户的关注和青睐。我们也希望Rabbit能够继续推出更加先进的产品和技术,帮助中国的企业家和创新者将自己开发的极具成本效益的新产品快速推向市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Rabbit® 帮助组成绿色居住环境

Rabbit 拓展 MiniCore 系列小巧及低成本的有线和无线网络模块

Rabbit BL4S200单板计算机

Rabbit 推出一系列新型无线单板计算机

Rabbit 推出‘MiniCore’系列模块,进军中文版产品设计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