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Inewtek工控机在韩国银川机场的航班信息显示系统应用

Inewtek工控机在韩国银川机场的航班信息显示系统应用

2009/8/13 15:28:00

      航班信息显示系统(Flight Information Display System FIDS)是现代化机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机场信息化建设的重点之一。它为旅客、机场工作人员等提供及时、准确、完善的航班信息服务,为旅客提供办理乘机手续引导和指示信息,候机引导和指示信息,登机引导信息,行李提取引导和指示信息,其他相关信息如旅客须知、气象、时间和通知、广告等信息,可以大大提升机场的运作及管理效率。
     航班信息显示系统包括数据库、输入终端以及前端显示器,随着显示终端数量的不断增加,服务器的负荷持续加重,同时由于航班信息显示系统应用具有很大的特殊性,系统需要克服一些一般的信息显示系统所没有的难题。例如:由于显示终端常年悬挂在高处,环境恶劣、维护不方便,相对于市面上一般的PC机在长时间的连续工作情况下将暴露出众多缺陷。因此系统显示器下需要必须具备一台适应严苛工作环境及小巧空间的工控机,响应多进程并发处理要求,便于维护管理。
    

系统要求:

     航班信息显示系统对显示控制工控机的要求:

      ● 体积小巧,结构紧凑,散热良好,能够安装在体积狭小的空间内,并解决机器散热问题,确保系统的稳定性。

      ● 功能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满足显示数字多媒体信息的显示、维护和控制。

      ● 采用高可靠性的嵌入式工业计算机主板,维护简单、操作方便,同时大幅提高系统可靠性。

      ● 多媒体播放功能

      ● 适应未来发展
     

解决方案:

     韩国 inewtek凭借在工业平板电脑领域多年的耕耘,综合国内数家民航机场航班信息显示系统的调查和分析,并借鉴国际先进民航机场航班信息显示系统建设的经验,将工控机的稳定与抗震等优势成功引进航显系统,研发出新一代的多媒体播放控制器系统。

     该系统以稳定性、可靠性、灵活性、发展性为原则,方便旅客获取信息,提高机场运作管理效率。连接多样的现实设备,同时提高数量庞大的显示设备同步更新的可靠性与稳定性。
    

网络拓扑图:


 
    

方案特点:

     1. 易维护 自主设计的NTK101R专用工控平板电脑支架,稳定,安全。

       2、长时期连续稳定可靠运行

    结构设计坚固,有效克服了普通PC难以长时期连续运行、无人值守的条件下工作的缺陷,保证显示终端长期连续稳定运行。

     3、安装灵活

     在系统投入运行前,每个显示设备、输入终端可以在任何地点(甚至机场以外),以任何方式增加、撤销,且立即投入使用。

     4、管理方便

      支持以太网络,可以远程预定、管理前端屏幕显示的内容
    

特性:

     Pentium M级嵌入式盒式电脑

     专为数字多媒体播放垂直应用领域设计的嵌入式应用平台,无风扇设计,特殊的铝制CPU散热器,传导散热方式,桌面型机箱,以及针对多媒体信息显示功能的I/O支持包括DVI、串口、千兆网卡。

     ● 低功耗嵌入式盒式电脑,无风扇设计,特殊的铝制CPU散热器,传导散热方式
     ● 桌面型机箱,金色/蓝色/黑色,表面喷砂氧化工艺
     ● 采用Intel 910/915GM+ICH6M芯片组,板载Intel ULV Celeron M 600MHz处理器
     ● DDRⅡ 400/533MHz内存,最大可至2GB
     ● 提供两个千/百兆网卡,1个PCI接口,4个USB,1个串口,一个DVI接口
     ● 尺寸:245mm×192mm×50mm (W×D×H)
     

应用效果:

     美观大方,小巧整洁,并且具备快速的数据传输能力,能够适应多格式内容、多类型显示器的变化,支持远程即时管理播放的信息,同时还具备零维护、灵活动态扩充等特性,为客户提供灵活多样、及时准确的信息发布。


☆ ISO 9001 : 2000 Certificated ☆
☆ 


公司地址:韩国京畿道安阳市万安区安阳洞389-8公平大厦
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辽宁路1号春铁大厦A座811
E-Mail :  sales@inewtek.com
网站: http://www.iNewtek.com    
手机: 15043013575 
电话: 0431-86118803  
传真: 0431-86118802
经理:李经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Inewtek工控机在首尔地铁AFC系统解决方案

Inewtek工控产品在地铁环境控制系统中的应用

Inewtek工控机在信息集中管理作为远程控制台的应用

Inewtek平板电脑应用在药房自动化处理系统

Inewtek NS520在校园网中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