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控创在 ATCA® 节点刀片服务器和 EATX 服务器板上应用了全新的六核 Intel® Xeon® 处理器

控创在 ATCA® 节点刀片服务器和 EATX 服务器板上应用了全新的六核 Intel® Xeon® 处理器

      Eching, 德国/Poway, 加拿大,2010 年 3 月 18 日 — 控创于今日宣布,其现有控创 AdvancedTCA® 节点刀片服务器和控创 KTC5520 服务器主板可适用于新发布的 Intel® Xeon® 5600 系列处理器。这为 TEM 和网络设备提供商提供了第二种功能丰富的处理器选项,可用于两种最初设计配备 Intel® Xeon® 5500 系列处理器的产品。

      急需性能升级的客户现在可以在当今数据密集型 3G/4G 和宽带网络中更好地准确设计和部署合适的高性能系统。

      与 5500 系列处理器相比,Intel Xeon 5600 系列处理器的主要功能区别在于:六核代替了四核;12 线程对比 8 线程;32 nm 技术对比 45 nm;相同的热功率电路中提高了性能;采用了 LVDDR3L 的低功耗平台;保留了 5500 系列处理器的所有性能功能,另加了基于硬件的新技术,称为高级加密标准 – 新指令 (AES-NI)。

      “电信运营商和无线运营商需要能够处理更多数据流量,但无需消耗更多功率的系统”,控创执行董事、产品经理 Benoit Robert 解释道,“英特尔推出了 Intel Xeon 5600 系列处理器,从而出色地同时实现了高性能、低功耗的目标。每个处理器有 12 线程,功耗则为 60W,极大提升了性能,这对于我们进行设计和推广的设备供应商而言具有突破意义,系统供应商正要求支持他们的全 IP 网络部署”。

      配备 Intel® Xeon® L5638 处理器的控创 AT8050
      控创 ATCA® 节点刀片服务器 AT8050 有一个处理器插槽,可安装一个 Intel® Xeon® L5518 四核处理器或 Intel® Xeon® L5638 六核处理器。这两个选项均与现有 Intel® 5520 芯片组兼容,该芯片组支持 36 通道 PCI Express 2.0 和可直接分配的 I/O(适用于虚拟化 (VT-d)),在当地和虚拟环境下,极大加快了 I/O 流量和降低了处理器的使用量。对于媒体服务器 (IMS)、3G 和 LTE 分组核心演进 (EPC) 网络中使用的基于 ATCA 的系统,控创 AT8050 实现了最佳的性价比。

      配备 Intel® Xeon® E5645 处理器的控创 KTC5520 服务器板
      致力于高端、数据中心和云计算应用,符合 EATX SSI EEB 标准的控创 KTC5520 服务器板采用双插槽设计,支持 Intel® Xeon® 5500及5600系列 处理器。控创 KTC5520 最初是为Intel® Xeon® 5500 系列四核处理器设计的,现在该主板可支持两个热设计功率为80W的 Intel® Xeon® 六核处理器 (L5638)。这两个版本都提供了极高性能、高 I/O 带宽和出色的可靠性 – 受到七年生命周期计划支持。它还可使用集成 VGA/2D、BMC 和 KVM/VM over IP 的集成管理处理器 (IMP) 完全远程管理,以随时随地使用一台本地计算机的键盘、视频监视器、鼠标 (KVM) 及虚拟媒体 (VM),实现对远程服务器的完全控制。

      关于高级加密标准 – 新指令 (Intel® AES-NI)
      该款全新 Intel® AES 安全功能在基于 AES 的通信加密工作中启用快速和安全的数据加密及解/密,提供的性能明显高于当前纯软件实施方案。

      供货
      控创 AT8050 和 KTC5520 将于 2010 年第二季度提供采用全新 Intel® Xeon® 5600 系列处理器的试用样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控创加固式以太网交换机和支持PTP的高端以太网交换机核心模块

控创和GENBAND在OpenStack平台上展示VNF媒体处理解决方案

控创集团加入LoRa联盟™

控创发布全新超低功耗SMARC 2.0模块

控创发布CP6006-SA 刀片式服务器:卓越的每瓦特性能比和超高数据吞吐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