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研华UNO-2171在金属注射成型机中的应用

研华UNO-2171在金属注射成型机中的应用

★项目介绍  

  金属注射成型机是利用某些具有关键性技术的新式加工方式生产各种金属配件,因此该设备采用最先进的工业自动化技术含量。注模的过程是非常需要被非常小心注意。当加工物被弹射出之后,假若有任何小碎物遗留在凹处,在下次加工的模制品可能遭受严重。因此,我们的客户正朝着发展视觉检测系统来作为监视注模的过程,预防严重的损毁。
  在此系统中,研华的UNO-2171被选择做为核心的控制平台,做为视觉保护系统。由于是Pentium M等级,无风扇结构,丰富的I/O支持如 USB 2.0,VGA,网络接口,完全方位的工业设计考虑。


 
 
 

★系统要求  

  在注模的过程里,高温的钢模里的塑造部件所呈现的通常为一种尚未完成的状态。在常件的一些情况里,多凹槽的模具容易堆积微小物,这样将使小巧,复杂的加工部件容易在塑造的过程被这些留在模具的凹槽处的微小物损毁,影响加工品的良率。而金属注模的加工物通常为高精密且单价不菲的产品,如此将会进而提高产品的加工成本。传统上,做为确认凹槽没有异物的唯一的方式总是以操作人员在每次模制品在从机台弹射出后以人工来确认。这对于操作人员来说,每次需要浪费时间也是很费劲的过程,同时屡屡导致人为的错误。因此,我们的客户殷切期待找到自动化模具保护系统来避免对设备,制模品以及对操作人员的危害。

★项目实施  

 UNO-2171为高性能Pentium M 1.4GHz嵌入式工业控制器,包含PC/104扩充。而ADAM-6060是以太网络架构的6信道隔离数字输入和6信道继电器输出模块。自动化检测系统是被设计以UNO-2171, ADAM-6060, 和CCD摄像头所组成的。UNO-2171和ADAM-6060的整合是藉由以太网络,而和CCD摄像头的整合是藉由高速USB 2.0连接。

  当模子打开时,连结到ADAM-6060的限制开关将激发摄像头去照相。在影像比对之后,如果有任何东西在模具内,ADAM-6060的继电器输出将送出告警。

  当模制品弹出后,连到ADAM-6060的另个传感器将激发摄像头去照相,在影像比对之后如果有任何细小东西在模具内,ADAM-6060的继电器输出将送出告警。


 


 
 
研华自动化UNO-2171:Intel Pentium M 嵌入式工业级控制器
 

★系统图  


 
 
 

★系统描述

  研华自动化的UNO-2171嵌入式工业控制器是被选择当作可视化保护系统的控制平台。监视摄像头经由二组USB 2.0接头。此外VGA接头提供1024 x 768显示能力。网络接口可作为远程设定,浏览以及监视。以这样的方式,两个检测发生在弹射前后。这个完整的检测过程要求高计算机性能也就是说UNO-2171(Pentium M最高到1.4GHz)符合并且超过。同时,UNO-2171的工业的特色包含宽广工作温度(-10~60度C) 并且防震和防冲击的设计使成为在严苛环境最佳的选择。进一步由于紧凑尺寸(255x152x59 mm), UNO-2171容易被固定在有空间限制的环境里。

★总结

  研华自动化硬件,软件的整体解决方案,以及和光学技术提供一个极度坚固耐用,可靠并且可负担的起的技术。研华自动化的UNO-2171确保高速辨识(达到60/秒), 100%的准确度。我们的客户不只节省时间和劳力成本,同时也预防严重的危害和避免不必要的停机-这通常比模具损坏所造成的麻烦及成本还要大。同时,我们客户选择的要求不只选择一部PC平台的嵌入式计算机当作整个系统核心,同时从业界了解到——研华自动化的UNO嵌入式控制器具有在工业自动化的实务经验,且在产品规格指针不只是具有如CPU,内存的PC平台,同时具有无接线设计等完整工业设计的真正工业控制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沈阳创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工控世界

沈阳创想科技获得中国电气行业十大诚信经销商荣誉!

手机键盘检测的应用

研华数据采集卡在手机频率检测的应用

研华自动化可视焊点检测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