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安迪ADSD-AS异步伺服系统用于注塑机的伺服改造方案

安迪ADSD-AS异步伺服系统用于注塑机的伺服改造方案

2011/4/20 11:20:00
大连安迪数控技术有限公司新近推出ADSD-AS系列异步伺服产品,主要应用于注塑机、液压站及车床主轴等对效率、精度及节能都有较高要求的行业,尤其用在注塑机上,公司在这方面积累了多年的改造经验。

 

一直以来,各种注塑机的动力控制装置大都采用定量泵+变频电机(或普通异步电机)、变频器或变量泵+普通异步电机的组合,对注塑机动力控制装置的开发应用已经基本接达到本类产品的性能极限,并不可避免地附带了传统油压动力控制的缺点。如,效率低、控制精度差、能耗大;另外,还有诸如发热量大、系统稳定性差、运行噪音大等问题。针对这些,安迪公司推出了由异步伺服驱动器驱动异步伺服电机采取流量、压力双闭环控制的方案,并经试验证明该控制系统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性能。

注塑机动力系统的几种控制方式及组成:

1定量泵+变频电机、变频器

2变量泵+普通异步电机

3、异步伺服驱动器加异步伺服电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迪伺服在发动机缸体攻丝专用组合机床上的应用

安迪ADSD-S交流伺服在攒板机上的应用

安迪ADSD-S交流伺服在复卷机上的应用

安迪ADSD-S 伺服驱动器在弹簧机上应用

大连安迪交流伺服系统在开平机上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