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大连安迪交流伺服系统在开平机上的应用

大连安迪交流伺服系统在开平机上的应用

2011/4/20 11:29:00

大连安迪数控技术有限公司生产的ADSD-AS系列交流异步伺服驱动系统是基于DSP+ IPM的硬件平台;具有高速度频率响应;具有高精度的位置控制;具有完善的保护功能;具有高过载能力等特点。

开平机又称:横剪线】【开平横剪机用于将金属卷板经过开卷、校平、定尺、剪切成所需长度的平整板料并堆垛。适用于加工冷轧和热轧碳钢、硅钢、马口铁、不锈钢及表面涂镀后的各类金属材料。

开平机是通过开卷、引料、纵剪及码垛的方式,将卷板加工成所需要的定长尺寸的自动化加工设备,中间配合上料小车、导向装置、油压式活套等轴柱设备。传统开平机使用变频器控制加工板材的定长,往往是在位置到达前让电机减速停车,这样易造成定位不准,板材加工精度不高等问题,而且加工效率由于变频器加减速时间长而导致效率较低。采用大连安迪数控的ADSD-AS系列交流异步伺服驱动器和电机,再配合PLC和触摸屏集中控制,具有自动化程度高、生产效率高、加工精度高三大特点,卷材一次上料可实现各工序的顺利完成,有效的减轻了工人的劳动强度提高效率、具有很高的性价比。

开平机工作流程:上料小车开动上料卷---开卷机涨紧料卷----料头开卷器将卷料的料头引入引料机----校平机进行精校平---油压式活套过渡料头和尾料以及匹配校平机和数控送料机的速度<span style="font-family:'Times New Roma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迪伺服在发动机缸体攻丝专用组合机床上的应用

安迪ADSD-S交流伺服在攒板机上的应用

安迪ADSD-S交流伺服在复卷机上的应用

安迪ADSD-S 伺服驱动器在弹簧机上应用

安迪ADSD-AS异步伺服系统用于注塑机的伺服改造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