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JUXTA M系列信号转换器操作状态显示

JUXTA M系列信号转换器操作状态显示

JUXTA M系列转换器配备一个操作指示灯,在输入值超过输入范围(OVER)时,警告用户断开或间断。

[适用产品]
MA5分电器(1-输出),MA5D(2-输出,隔离),MH5绝缘体(1-输出),MH5D(2-输出,隔离),MU5通用温度转换器(1-输出),MU5D(2-输出,隔离)
MS5电位计转换器(1-输出),MS5D(2-输出,隔离)

[异常时的闪烁显示]
—输入信号超过输入范围的25%以上—
输入线路断开时断偶: 通用温度转换器、电位计转换器
RJC传感器异常: 通用温度转换器。

可以在JHT200手持终端或VJ77设定工具上通过检查自诊断结果中SELF CHK下的ERROR显示,检查异常情况。通过选择选项,可以检查异常情况的状态,如INPUT OVER RANGE或RJC ERROR。
产品信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横河电机 DXAdvanced DX1000N易维护型无纸记录仪宣传样本

横河电机TC10 1/16DIN紧凑型温度控制器

横河电机强化混合型μR10000/μR20000系列有纸记录仪功能

横河电机的安全仪表系统ProSafe-RS荣获中国仪器仪表学会2014年度优秀产品奖

横河电机发布新版FieldMate?R3.01通用设备管理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