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爱乐普一入二出信号隔离器的应用

爱乐普一入二出信号隔离器的应用

        在工业自动化系统当中,经常会遇到将一路电流信号隔离转换为两路电流信号的情况。

   
        如果采用串联环路,即将两个4-20mA转4-20mA的信号隔离器的输入端与信号源或者二线制变送器的输出端串联起来,那么虽然实现一入二出隔离转换传输的作用,但是环路中任一路开路都会造成整个环路上的仪表无信号,而且输出环路上两个接收装置的负载电阻之
和很容易超过信号源或者二线制变送器的带载能力。

   

        还有一种方法,在电流信号源或者二线制变送器的输出环路上串联一个250欧姆的电阻,将来自于电流信号源或者二线制变送器的4-20mA电流信号转换为1-5V的电压,然后再把2个1-5V转4-20mA的隔离变送器的输入端并接在250欧姆的电阻上,实现将1路电流信号隔离转换为2路电流信号的作用,尽管不存在信号开路和负载之和过大的影响,但是区存在以下明显缺点:
1,1-5V转4-20mA的信号隔离器的输入阻抗如果不是足够的大,会对信号的精度产生影响。
2,电压信号输入2台1-5V转4-20mA的隔离器,更容易受到电磁干扰(与电流信号相比)。

   

        所以,有没有一种能将一路电流信号隔离转换为两路电流信号的专用设备呢?有的,这种设备就叫做“一入二出信号隔离器”、“隔离分配器”或者“信号分配器”。这种信号分配器能够将一路电流信号隔离转换为两路输出,信号输入端和信号输出端互相隔离,两路输出也互相隔离,任一路输出的故障均不影响到另一路,而且两路输出信号的规格可以相同也可以不同。

   

郑州爱乐普公司拥有完善的一入二出信号隔离器产品线:
TA2611…………1路4-20mA进,2路4-20mA出;


TA2612………… 二线制变送器进,2路4-20mA出;


TA2611T…………1路4-20mA进,2路4-20mA出,输出回路供电接口;


TA2612T…………1路4-20mA进,2路4-20mA出,输出回路供电接口;

   

        由于采用领先的磁电隔离技术,爱乐普一入二出信号隔离器具有传输精度高、温漂系数小、隔离强度高、可靠性高的特点,可靠应用于电力、冶金、水泥、污水处理等领域的PLCDCS工业自动化系统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爱乐普推出TA6000系列全新一代智能型信号隔离器

浅谈隔离配电器的7个使用注意事项

信号隔离器电源接线松动导致锅炉MFT动作事故案例分析

信号隔离器带载能力不足的诊断和解决办法

郑州爱乐普推出全新一代超薄型热电偶隔离温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