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爱乐普推出TA6000系列全新一代智能型信号隔离器

爱乐普推出TA6000系列全新一代智能型信号隔离器

        日前,郑州爱乐普公司推出其全新一代TA6000系列智能型信号隔离器,该系列产品采用高性能微处理器、24位高性能模数转换器、高性能数模转换器以及领先的电容数字隔离技术实现信号隔离和转换的最高性能。0.05%的高隔离转换精度,2500VAC高隔离强度,用户可编程的输出信号类型,功能强大、界面友好的上位机操作界面,巩固了该系列产品在业界的领先地位。

        TA6000系列智能型信号隔离器采用12.5mm的阻燃外壳,并延续了前一代产品在低功耗上的突出性能,仍然能够在有限的机柜空间中实现密集安装而无需担散热问题。

        TA6000系列智能信号隔离器拥有系列化的产品阵容,包括TA6001电流输入智能型信号隔离器,TA6031电压输入智能信号隔离器;TA6046热电阻输入智能型隔离温度变送器;TA6056热电偶输入智能型隔离温度变送器等。         TA6000全系列产品通过一根USB数据线,连接上位机(电脑)USB接口至隔离器内部的Mini USB接口,在友好的人机界面上轻松实现对隔离器的组态,而省掉了传统的手持器。

更多TA6000系列智能型信号隔离器的产品信息,请从公司网站www.alp-tech.com.cn中下载产品规格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浅谈隔离配电器的7个使用注意事项

信号隔离器电源接线松动导致锅炉MFT动作事故案例分析

信号隔离器带载能力不足的诊断和解决办法

郑州爱乐普推出全新一代超薄型热电偶隔离温度变送器

品质的力量,爱乐普超薄高可靠型隔离配电器竞争力浅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