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浅谈隔离配电器的7个使用注意事项

浅谈隔离配电器的7个使用注意事项

浅谈隔离配电器的7个使用注意事项

隔离配电器是一种连接现场仪表和控制室设备的电子接口模块,通常安装在控制室机柜的导轨上,那么隔离配电器的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隔离配电器使用前根据装箱单,以及产品标签,仔细核对和确认产品数量、型号和规格,并认真阅读隔离配电器的使用说明书;
  第二,隔离配电器的使用环境应无导电粉尘,无腐蚀性气体、无强烈冲击和振动。
  第三,隔离配电器为一体化结构,不可拆卸,同时应避免碰撞和跌落,请勿涂改和撕下产品上的任何标贴。

      第四,隔离配电器不能代替模拟量检测端隔离式安全栅使用。
  第五,隔离配电器集中安装时,安装间距≥10mm,否则应该选用具有低功耗特性的隔离配电器。
  第六,通常隔离配电器内部未设置防雷击电路,当产品的输入、输出馈线暴露于室外恶劣气候环境之中时,请注意采取防雷措施,如在信号线上加装防雷器。
  第七,使用时必须严格按照使用说明书中的接线方式接线,且检查无误后再接通电源和信号。

本文“笔者“浅谈隔离配电器的7个使用注意事项”,不妥之处,敬请指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爱乐普推出TA6000系列全新一代智能型信号隔离器

信号隔离器电源接线松动导致锅炉MFT动作事故案例分析

信号隔离器带载能力不足的诊断和解决办法

郑州爱乐普推出全新一代超薄型热电偶隔离温度变送器

品质的力量,爱乐普超薄高可靠型隔离配电器竞争力浅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