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品质的力量,爱乐普超薄高可靠型隔离配电器竞争力浅谈

品质的力量,爱乐普超薄高可靠型隔离配电器竞争力浅谈

      作为过程自动化系统中的连接现场仪表和控制室设备的关键仪表的隔离配电器,其性能和可靠性直接决定整个过程控制生产流程的可靠性,因此选择一款品质优良、工作可靠的隔离配电器就具有巨大的现实意义。

         郑州爱乐普作为国内领先的通道信号隔离产品和信号安全产品研发生产企业,其信号隔离器、隔离配电器、隔离温度变送器、隔离式安全栅等设备在中电投开封电厂、安钢集团、裕中能源新密电厂、海螺水泥、天瑞水泥等国家和行业大型项目中使用,产品可靠性和稳定性得到了业内的认可和赞誉,这与爱乐普强调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的经营理念密不可分。爱乐普公司拥有高性能型、超薄高可靠型、智能型等系列化的隔离配电器产品,TA3012是爱乐普超薄高可靠型隔离配电器家族的典型产品。

 

      第一,爱乐普隔离配电器产品实现了系列化,不但具有低成本型的TA1012、高性能型TA2012、超薄高可靠型TA3012、而且具有智能型产品,系列化产品可以有效满足不同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第二,TA3012采用独有的自动限流技术和低功耗设计技术,同时输入端浪涌保护、反接保护、供电电源端反接保护、浪涌保护、过流保护等一系列保护技术的应用,使得产品能够适应极端恶劣的工业环境。

 

      第三,生产工艺上,使用贴片焊接工艺和机器喷涂三防漆,极大提高了爱乐普隔离配电器等产品的一致性和可靠性。

 

      第四,爱乐普全线产品(包括超薄高可靠型)拥有唯一的序列码,从焊接、调试、老化、检测全流程跟踪产品,用标准化的生产和检测流程确保产品质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爱乐普推出TA6000系列全新一代智能型信号隔离器

浅谈隔离配电器的7个使用注意事项

信号隔离器电源接线松动导致锅炉MFT动作事故案例分析

信号隔离器带载能力不足的诊断和解决办法

郑州爱乐普推出全新一代超薄型热电偶隔离温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