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新时达-step AS500 在锻压机上的解决方案

新时达-step AS500 在锻压机上的解决方案

负载介绍        锻压机是指在锻压加工中用于成形和分离的机械设备。锻压机械包括成形用的锻锤、机械压力机、液压机、螺旋压力机和平锻机,以及开卷机、矫正机、剪切机、锻造操作机等辅助机械。锻压机械主要用于金属成形,所以又称为金属成形机床。

锻压机的分类        锻压机械主要包括锻锤、各种压力机和其他辅助机械。 1. 锻锤        锻锤是由重锤落下或强迫高速运动产生的动能,对坯料做功,使之塑性变形的机械。锻锤是最常见、历史最悠久的锻压机械。它结构简单、工作灵活、使用面广、易于维修,适用于自由锻和模锻。但震动较大,较难实现自动化生产。 2. 机械压力机        机械压力机是用曲柄连杆或肘杆机构、凸轮机构、螺杆机构传动,工作平稳、工作精度高、操作条件好、生产率高,易于实现机械化、自动化,适于在自动线上工作。机械压力机在数量上居各类锻压机械之首。冷镦机等各种线材成形自动机、平锻机、螺旋压力机、径向锻造机、大多数弯曲机、矫正机和剪切机等,也具有与机械压力机相似的传动机构,可以说是机械压力机的派生系列。

解决方案 1. 新时达变频器控制回路图:

2. 新时达变频器参数设置:

应用特点 1. 低频力矩大、输出平稳 2. 高性能矢量控制 3. 转矩动态响应快、稳速精度高        4. 4、减速停车速度快 5. 抗干扰能力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时达G9000集成化智能电梯控制柜在森赫电梯项目中的应用

电梯电控智能的集大成者

新时达焊接机器人SA8/1800

新时达S200C提升模组对往复式提升机控制技术

新时达AS720D低谐波变频器四美皆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