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汇川全自动化产品在双模贴标机上的应用

汇川全自动化产品在双模贴标机上的应用

    引言:贴标机的种类繁多,一般可以分为:不干胶贴标机,套标机,圆瓶贴标机,啤酒贴标机,半自动贴标机,贴标机,全自动贴标机,自动贴标机,贴标签机,自动粘贴标签机,热熔胶贴标机。而在我国贴标机的自动水平也在不断的提高,除传统的从手动、半自动贴标比较落后之外,全自动贴标机和高速贴标机正在国际先进水平靠近。     贴标机工作原理:贴标机工作过程首先是将物品在传送带上以一个不变的速度向贴标机进给。通过机械手段将物品之间分开一个固定的距离,并推动箱子沿传送带的方向前进,贴标机的机械系统包括一个驱动轮、一个贴标轮和一个卷轴。

    驱动轮间歇性地拖动标签带运动,将标签带从卷轴中被拉出,同时经过贴标轮会将标签带压在箱子上。在卷轴上采用了开环的位移控制,用来保持标签带的张力因为标签在标签带上是彼此紧密相连的,所以标签带必须不断起停。   标签是在贴标轮与箱子移动速度相同的情况下被贴在箱子上的。当传送带到达了某个特定的位置时,标签带驱动轮会加速到与传送带匹配的速度,贴上标签后,再减速到停止。   另:由于标签带有可能会产生滑动,所以它上面有登记标志,用来保证每一张标签都被正确地放置。登记标志通过一个传感器来读取,在标签带减速阶段,驱动轮会从新调整位置以修正标签带上的任何位置错误。     汇川系统方案:     该系统采用全套汇川自动化产品实现对双模贴标机的系统稳定控制。使用H1U-0806MT型号PLC控制贴标机的传送带送料、分瓶部分进行分瓶、压瓶部分运行,并通过检测瓶传感器检测物品进行送标、贴标。

    系统架构图

    调试方法:      该控制系统中采用汇川中贴标机专用功能中断定长功能,该功能的动作时序如下:

    根据系统中断定长的时序,PLC采用通过使用中断触发的方式,实现了快速响应系统的外部标签的信号。伺服的参数如下:

biaoge

    现场图片:

    方案特点:     1) 系统利用汇川伺服的中断定长功能,和PLC的外部中断功能,使得系统贴标精度在1mm之内。大大提高系统的精度。     2) 系统的送料和分瓶采用汇川二合一变频,提高了系统运行效率,同时也降低了系统成本。 结束语:该设备使用汇川技术提供的整体解决方案,充分发挥各产品的优势及兼容性,为设备的稳定和加工效率提供了有力的保证,同时深圳市汇川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专注于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定位服务于中高端设备制造商,以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工业自动化控制技术为基础,以快速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主要经营模式,实现企业价值与客户价值共同成长。汇川在全国拥有66个办事处,236家授权代理商,90家全国联保中心。欲进一步了解汇川,请访问 www.inovance.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