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沈阳有线电视台网管中心空调自控工程

沈阳有线电视台网管中心空调自控工程

        通常现代建筑中的中央空调系统冷冻主机的负荷能随季节气温变化自动调节负载,而与冷冻主机相匹配的冷冻泵、冷却泵却不能自动调节负载,不仅造成电能的极大耗费,同时也恶化了中央空调的运行环境和运行质量。 随着新技术、新设备在电视台的广泛应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有效的提高了电视信号的播出水平。沈阳电视台网管中心集中着电视的大部分关键设备,使用空调自控系统对设备的安全起到保障作用。因此,这对电视台网管中心的空调系统自动控制改造提出了更高要求。沈阳新华控制系统有限公司成功中标沈阳电视台网管中心的空调自控系统的设计、安装与调试工程。
       沈阳新华控制系统公司为沈阳电视台网管中心量身设计了空调自控系统,其中温湿度的控制是整个空调自动系统中重要的环节。温度控制则通过温度敏感元件来控制相应的调节机构,使得送风温度随扰量的变化而变化。改变送风温度的方法有:调节加热器的加热量或冷却器的冷却量,调节新、回风混合比或一、二次回风比等。此次空调系统的改造我们采用了常用的调节加热器的加热量和冷却器的冷却量的方法以改变送风湿度。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

西门子发布全新 SCALANCE XCB004 SMART 经济型非管交换机

西门子与京东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

西门子推出新一代工业以太网交换机,加强OT与IT的协作

西门子加大投入,加速推进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