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室外用高压变压器的低成本接头

室外用高压变压器的低成本接头

High-voltage power switch (Siemens AG PTD, Berlin, Germany)

  电源电路断路器3AP1 FI适用于高达145千伏的高电压,主要用于室外操作。它包括三个绝缘体柱,每一个绝缘体上都有一个操作设备,还有一个共享的控制单元。绝缘体柱包含一个灭弧装置和必要的驱动器。为了确保安全操作(开关),三个中断器都是采用电子控制的。因此,在驱动器和控制单元之间必须要使用高品质的连接。

  这样的连接可以通过使用46杆的特种电缆,来提供传感和活动信号来实现。为了尽量减少组装工作量,连接点是可以插拔的。 在装运前要对改装的电缆进行测试,并最大限度地减少故障的可能性。另一方面,要为服务和维护提供方便。

  由于断路器可以在室外环境条件下使用,因此要预期考虑外部的环境条件。尤其是在温度和湿度的变化是否变化较大。也不能排除冰雪。出于这个原因,必须要使用Han� HPR顶帽加上垫片,特别开发出这样的产品以便应对这种类型的环境影响。这些顶帽都已通过所有必要的测试和证明,他们可以在这样的条件下正常的完成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再次荣膺“年度最佳公司”

浩亭全新Mini PushPull ix Industrial®坚固耐用,可承受恶劣环境

浩亭凭借Han-Modular® 多米诺模块荣赢得最佳工业奖

岁末回顾 | 2022年浩亭大事记

倒计时1天!这场线上视听盛宴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