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正弦伺服替代进口品牌打造高精度数控铣床

正弦伺服替代进口品牌打造高精度数控铣床

1.概述

   本文介绍了正弦EA100系列伺服系统在高精度数控铣床上的应用。该数控铣床由6个主要部分组成.即床身部分,铣头部分,工作台部分,横进给部分,升降台部分,冷却、润滑部分。

   采用新一代11MA全数字控制系统作为机床控制核心,工作台的X/Y进给是由安装在工作台上的伺服电机驱动,通过刚性连接器带动精密滚珠丝杠,从而使工作台获得纵向进给,Z轴采用抱闸伺服驱动系统驱动。

2.现场配线

3.参数调整

4.效果对比

   通过编辑加工测试程序测试,主要包括:圆弧插补、斜线差补、凸球面插补、凹球面插补、斜面插补和直角插补等方面进行考量。加工精度均在0.01mm范围之内。工件表面光洁度效果同某进口品牌伺服系统加工效果相当。

正弦全数字EA100系列交流伺服驱动器在数控领域完成了华丽的转身,以其优秀的性能得到了广泛的认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