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正弦伺服在丝印机上的应用

正弦伺服在丝印机上的应用

设备说明

   丝印机是印刷文字和图像的机器,它的工作原理是:先将要印刷的文字和图像制成印版,装在印刷机上,然后由人工或印刷机把墨涂敷于印版上有文字和图像的地方,再直接或间接地转印到纸或其他承印物(如纺织品、金属板、塑胶、皮革、木板、玻璃和陶瓷)上,从而复制出与印版相同的印刷品。

工艺要求

   在印刷的过程中不能出现抖动,对定位精度要求高。

系统构成

   如下图所以,该丝印机使用一套伺服驱动器和伺服电机,伺服电机加1:10减速机通过同步带轮带动丝印机印刷和回油夹具。

   控制器选用脉冲控制板卡,控制卡发送脉冲控制电机运转,设备左端和右端各有一个限位传感器。

系统工作原理及接线说明

   伺服驱动器工作在位置模式,通过接受控制卡的脉冲信号工作,电机的方向是由设备上的左右限位开关决定,当限位开关有效,控制卡发送给驱动器的方向信号就会改变,电机向相反方向运转。系统的原理及接线如下图。

参数设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