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电梯维保市场过百亿,这个蛋糕怎么吃?

电梯维保市场过百亿,这个蛋糕怎么吃?

房地产行业进入调整周期,电梯行业也相应萎缩,但电梯维保市场却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气息。以深圳为例,2015年底电梯保有量132735台,全国排名第三,且每年以近万台的速度快速增加。按深圳市特种设备行业协会规定,一台9层9站的客梯每月维保费用最低为533元,仅深圳一个城市,电梯维保市场就有8.4亿,全国电梯维保市场轻松过百亿。

过百亿的大蛋糕摆在面前,正弦电气邀您共享盛宴?

深圳正弦电气是中国电梯行业协会成员,在电梯行业深耕近十年,在电梯驱动控制系统方面有三项发明专利和多项实用新型专利。SE610电梯一体化驱动控制系统应用于全国各地多个高端小区。

针对当前市场情况,为更好满足客户需求,正弦电气在原电梯产品线基础上推出SE700,SE300,EM600L等多款电梯行业新品,分别针对客梯,货梯和并行梯等方案,可以方便的替换原有控制柜中的驱动控制部分,并在某些型号上做的全面兼容,可以直接替换。

想要对于电梯维保市场有更进一步了解,可以直接联系正弦电气电梯产品线相关同事。

李经理:13823671881

蓝经理:18922830226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稳定省电的抽油机变频控制方案

一文告诉你变频电机和普通电机的区别

你知道吗?润滑油对减速机的影响

你不可不知道的三相电机轴承温度过热原因分析与处理措施

突破思维,超实用卷染机应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