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服务电梯后市场的利器

服务电梯后市场的利器

上期为大家讲解了汇川“互联网+平台”的四大核心技术:移动APP办公、电子流程、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例举了互联网+平台在电梯安装环节的应用。本期我们讲解下该平台在检验和维修环节的应用。

举例:汇川互联网+平台在电梯检验环节的应用

未来的检验模式是怎么样的? 答案是——自动化检验。

互联网+平台具有到期年检自动提醒功能,作业人员通过手持终端作业实现检验内容的确认,平台自动生成检验报告;电梯自检、体检30% 的项目都可以自动完成,通过整梯企业将机械设计融入到自动化中实现30% 项目逐步提升到70% 甚至更高,检验效率、检验质量得到颠覆式提升。

     

举例:汇川互联网+平台在电梯维修环节的应用

什么?!电梯又坏了?!投诉!!伴随着电梯急修、困人等容易给物业造成恶劣影响的一定是业主或乘客的愤怒和投诉。默纳克提供的“互联网+维修“ 对业主的服务体系会有什么样的优化呢? 首先我们来还原一下场景,基于“互联网+ 运维中心体系”有:监测中心、400中心、值班专家、现场工程师、电梯现场、物业现场、物联网终端。在电梯发生困人故障时,物联网模块自动上报故障到监测中心,紧接着由400中心坐席人员确认,立即安抚乘客及业务派单给现场工程师确认,最终顺利完成作业并向物业反馈; 同时监控中心的值班专业可对现场远程协助。

基于这样的互联网+监控中心、故障自动报警、值班专家远程协助的高效服务模式,故障受理效率较传统方式提升50% ,故障处理效率提升15%,60%的故障通过系统主动授信,大大减轻物业管理的压力,有效提高业主和乘客满意度。

下期我们将重点介绍电梯厂商在环节中,汇川互联网+电梯平台在保养和改造方面的运用。请大家拭目以待。  (未完待续)

请记住汇川互联网+平台的3-4-5口号:

3大产品通过4类技术实现电梯后市场5个生命节点的服务拓展。

3 →是指3大产品:

1)硬件智能( 电梯的人工智能+ 智能硬件 )

2)手机APP

3)云服务器

4 →是指4类技术:

移动办公 、电子流程、数据分析、人工智能

5 →是指电梯后生命周期的5个生命节点

安装、检验、维修、保养、改造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进击的巨人”演绎变革“协奏曲”

汇川推出全伺服N95口罩机电气解决方案

汇川技术董事长朱兴明——影响深圳装备工业创新发展的功勋

汇川技术“起重术”,实现智能无人冷链仓储

南通州北通州 一列地铁通南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