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应用设计

>

西门子阀门定位器的几点显著优势

西门子阀门定位器的几点显著优势

2018/7/3 15:50:13

西门子阀门定位器具备许多优势,操作简单,不需要专门的编程培训,可以通过内置的LCD显示和三个控制键对定位器进行现场操作。而且可以用按键进行自动、手动和组态状态的切换,能够在PC机/膝上电脑中安装SIMATIC PDM软件对其进行远程控制和监视。 

1、丰富的诊断功能 新型的SIPART PS2西门子阀门定位器可以提供更多的参数和附加诊断信息,使每件事件都在控制之下。主要技术性能:输入信号:0~20mA,4~20mA;供气压力:1.4~6bar (140~600kPa);无阻流量:进气阀:压力从6bar(600kPa)降至0bar(0kPa)时为5.5N.m/h;出气阀:压力从1bar(100kPa)降至0bar(0kPa)时为5N.m/h;稳定状态下的耗气量:单作用:<3.6×10N.m/h(0.6L/min);双作用:<36×10N.m/h(1L/min);响应时间:2.5~40S;行程:10~120mm;0°~90°。 

2、自动初始化 可以在很短的几分钟内,通过简单的菜单进行自动初始化设定。在这个过程中,微处理器可以自己确定零点、终点位置、运动方向和速度,从这些项可以确定最小脉冲时间和死区并且进行优化控制。 

3、低耗气量 SIPART PS2的另一个显著的特点是极低的耗气量,可以带来的低成本运行。传统的阀门定位器在工作中会有很多仪表空气的排放或泄漏,造成仪表空气的较大需求,产生高的运行成本。由于新的压电阀的技术,SIPART PS2在阀门不动作时不会有任何仪表空气排放,又在最需要的时间-阀门动作的时候用气。 

上述就是西门子阀门定位器http://www.chinasiemens-positioner.com/的几点相对显著的特征,用户在选型时还可以对参数规格及其他特点进行深入了解,选择最为合适的型号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气阀门定位器的分类

(邦纳)光电开关从检测方法和光源分类使用

费希尔定位器DVC2000常见故障

萨姆森定位器不同型号的应用

DCS备件管理工作四项内容